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郭台銘自稱阿銘,聲量暴升超車其他人六倍

郭台銘自稱阿銘,聲量暴升超車其他人六倍

郭台銘自稱阿銘,聲量暴升超車其他人六倍

面對2024年的總統大選,現在枱面上的潛在候選人,個個都在力拚聲量,主要希望自己的能見度多曝光,提出的政見爭取到支持選票,而根據QuickseeK 總統大選每日早報,5月2日到3日的總統潛在候選人聲量排名發現,郭台銘的聲量排名暴衝來到18584之多,超車其他三名多達六倍。表示郭台銘的「媽祖廟阿銘」成功博得聲量,算是非常成功的造勢。

根據QuickseeK 總統大選每日早報,調查時間5月2日到3日,【潛在候選人聲量排名】:第1名是郭台銘,聲量18,584;第2名是柯文哲,聲量3,875,上升2個名次;第3名侯友宜,聲量3,698;第4名賴清德,聲量為3,696,下降2,成為本次調查的最尾端。

檢視郭台銘此波的聲量,主要來自一趟的南部行,郭台銘南下高雄與多名藍營、地方人士餐敘,他用台語演講。坦言過去4年前就曾想過出來為大家服務,但機運未到、天運未到。這次之所以會想要出來,就是因為疫苗採購的事情刺激了他,他也細數當初購買BNT疫苗的經過,也要求大家別再叫他「郭董」,改叫「阿銘」或「媽祖宮ㄟ阿銘」。

另外,郭台銘受訪時表示,許多高雄市議員都提到了經濟的問題,而自己比起賴清德,在拚經濟的方面一定更有優勢,要是自己獲得徵召,那麼藍營勝選的機會更大,自己當選後也能翻轉台灣經濟。至於外傳國民黨中央提名侯友宜的可能性更大,郭台銘也說希望黨中央要有大格局,要好好思考誰才能帶領台灣走向未來。

雖然成功造勢,聲量遠遠超過賴清德六倍之多,不過,據了解,名嘴黃光芹在談話性節目中,聲稱拿到一份民調,在這份民調中侯友宜差了賴清德至少10個百分點,但如果是一對一的話 侯友宜跟賴清德的差距就連1%都不到,所以其實國民黨不管是派侯友宜還是郭台銘都沒有機會,除非叫柯文哲退選 回歸到藍綠對決才有機會,國民黨應該思考的根本不是推誰,而PPT版上,一群網友為此開始熱烈討論,全是在怎樣逼退柯文哲,否則不管推誰都輸 這樣吵翻天,根本沒意義。

另外,【選情熱議】部分,郭台銘的高雄設核電站的說法,很快速的道歉,這則新聞標題為:「阿銘道歉了!喊高雄設核電站、不要議會監督 郭台銘認發言倉促」引起熱議,在Line Today上,有超過4千筆的討論量,姑且不論新聞正負面,但此言論確實引起社會大眾關注及跟隨討論,成功讓郭台銘的聲量站上第一。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