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5月4日武財神生日,五大徵兆財神降臨

5月4日武財神生日,五大徵兆財神降臨

5月4日武財神生日,五大徵兆財神降臨

2023/05/03 15:33:10文/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

5月4日是財神爺生日,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 表示,如果遇到5個徵兆,就代表財神可能降臨在你身邊!

一、夢到鳥與大雨

最近如果夢到鳥類,暗示著喜鵲即將飛來,代表好事臨門,財氣旺盛,有中大樂透的機會;夢到雨則代表財水,雨越大財水越多,因此夢到雨水降臨,顯示你要發了。

二、左眼皮上方不斷跳動

古人認為所有相都有一陰一陽,一好人一壞人,因此當眼皮跳動時會有「左眼跳財,右眼跳災」的說法。

三、連續看到「4」

4這個數字在東方代表不吉祥,但在西方代表四大元素(風、火、水、土),為四方具足、萬事圓滿之意味,因此若你某些時候看時間或數字,常看到4不要恐懼,代表你最近偏財運很強。

四、臉部有油光

臉上有油光又亮的人,顯示好運與偏財運即將降臨,財運能亨通,可試試大樂透或威力彩,說不定會中獎。

五、看見很多青蛙與蟾蜍

古人認為青蛙與蟾蜍會出入風水很好的地方,因此看到蟾蜍與青蛙,都認為是帶財,很多風水開運用品都會用蟾蜍咬錢幣,代表大吉祥。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