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農業局守護畜產食安 補助豬肉攤、屠體運輸車冷鏈設備

桃園農業局守護畜產食安 補助豬肉攤、屠體運輸車冷鏈設備

桃園市農業局為提升桃市畜產品品質,提升畜產品競爭力及創造產銷價值,市府建構桃市畜產品從生產端到消費端完整冷鏈結構,確保國產畜產品食的安全。市府延續辦理「112年傳統豬肉攤及屠體運輸車導入溫控備補助」,補助項目包含豬肉溫控運輸車、展示販售冷藏冰箱、玻璃門冰箱等冷鏈設備,除協助提升國產豬肉品質,亦增加消費者購買國產豬肉意願,申請時間自即日起至7月13日截止。

 

市府延續辦理「112年傳統豬肉攤及屠體運輸車導入溫控備補助」。圖:農業局提供

農業局指出,新鮮是國產豬肉健康美味的秘密,而冷鏈是控制溫度保持品質的關鍵。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和人民生活水準提高,大家越來越重視食的安全外,氣候變遷及國人生活型態改變,畜產品冷鏈越顯重要。

 

新鮮是國產豬肉健康美味的秘密,而冷鏈是控制溫度保持品質的關鍵。圖:農業局提供

農業局表示,歡迎有意願申請補助之業者向市府提出申請,如有相關補助疑問可電洽農業局(03-3322101 分機5454)了解,也可至農業局官網查詢。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