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進金生能源服務聯手台達電子 奪台電標案

進金生能源服務聯手台達電子 奪台電標案

進金生能源服務聯手台達電子-奪台電標案

進金生能源服務聯手台達電子 奪台電標案

2023/05/03 11:03:57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進金生能源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與合作夥伴台達電子日前得標台電公司「二次變電所區域電網儲能計畫」標案,該計畫為進金生能源服務於智慧電網技術與應用上的重大突破,並且展現了其在執行電網儲能與能源管理等方面的專業實力。

台灣淨零轉型目標計畫於2050年建立超過60%發電占比之分散式再生能源,而大量的間歇性再生能源併入電網,將造成電壓及頻率變動等問題,影響電力系統供電品質與電網穩定運轉。近幾年智慧電網以及資通訊技術的快速發展,推動電網數位化與增加操作彈性,強韌電網並提升電網應變能力成為世界各國電力科技發展重中之重。

本計畫以二次變電所區域電網結合饋線既設分散式太陽能發電系統與新設之儲能系統及柴油發電機組,配合台電公司調度指令,執行太陽能發電平滑化、調頻備轉、孤島運轉、電網平衡等任務,並具備併聯運轉、計畫型孤島與緊急型孤島運轉模式,提高區域電網電力品質與增進電力系統穩定運轉。

二次變電所區域電網儲能計畫為包含系統設計、儲能系統建置、能源管理系統通訊與控制等服務內容的綜合性專案。進金生能源服務憑藉多年來在再生能源電站建置、錶前錶後儲能系統的應用和完整供應鏈佈署的經驗,在有限的執行時程內,提供高效、可靠的解決方案。

進金生能源服務透過本案與台電公司的協力合作,除了為台灣能源轉型貢獻專業職能外,也期盼經由此計畫的成功建置,進行前瞻技術布局。進金生能源服務藉由發展多元化之電力基礎建設及能源應用技術服務,讓更多地區及企業得以受惠,成為具有綠色永續力企業的最佳夥伴。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