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最神祕原唱」洪佩瑜舉辦小巡演場場完售 台北女巫店驚喜翻唱天后張惠妹《人質》

「最神祕原唱」洪佩瑜舉辦小巡演場場完售 台北女巫店驚喜翻唱天后張惠妹《人質》

「最神祕原唱」洪佩瑜舉辦小巡演場場完售 台北女巫店驚喜翻唱天后張惠妹《人質》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用最近的距離聆聽,被洪佩瑜最真實的歌聲感動,被譽為最神祕原唱的洪佩瑜,在首張專輯《明室》發行半年後,她選擇最親近粉絲方式舉辦個人小巡演,從台南、高雄一路唱回台北女巫店,本周一連兩場樂迷擠滿了現場,或坐或站幾乎以肩靠肩方式交錯排列,洪佩瑜用自己新歌《嗨!我回來囉》、《無慣例的早晨》等4首新歌作為開場獨白,台下每雙眼睛注視著眼前那位綁著三條可愛辮子、穿著白色長裙,在微弱燈光下正陶醉唱著歌的女孩!

舞台佈置溫馨,洪佩瑜自嘲是把家裡某一個角落帶到場地,特別點上自己最愛的蠟燭,因為看著火光讓自己心能更平靜,話鋒一轉更爆料自己很喜歡洗澡,因為那是可以與自己身體最親近的時刻,好好感受自己身體每一個變化、也徹底洗滌一日的疲倦才能好好上床!對於《明室》這張作品,她充滿感恩:「我很幸運可以在去年跟不一樣創作者分享、祝福,希望那些跟我一樣,偶爾不確定自己是站在黑暗還光亮的人,《明室》可以陪伴你們一段時間,這就是最棒的禮物。」

本屆金曲獎即將在5月公布入圍名單,好奇是否對於獎項有任何想像與期待?佩瑜表示:「還沒開始想,因為怕會太早胃痛,還是先專注在眼前的事好了。」身邊同事建議她可以帶著周邊包包去走紅毯置入、還可以把獎座裝回家,她聽聞後直呼:「我臉皮那麼薄,應該會想把包包套在臉上。」近期新單曲傳出捷報,其演唱電影「本日公休」主題曲《同款》奪下台語數位榜冠軍寶座,面對粉絲敲碗台語專輯,她相當期待:「有機會滿想的,這是從小到大會說的語言。」更有觀眾在演唱《同款》結束後和佩瑜告白:「聽完之後難關都可以度過了!」場面十分溫馨。

在選唱專輯中的歌曲《污漬》前佩瑜聊到,從小到大一路學習跳舞,看見身上擁有的傷都是身體上獨一無二的印記,常常因為沒有嚴重到一定程度時,不會意識到它在發炎,她也感性表示希望在場的每個人都要多花一些時間看顧自己的身體,她輕聲叮嚀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唷!」溫暖窩心的氛圍頓時圍繞於女巫店每個角落。女巫店首場更驚喜翻唱天后張惠妹的經典歌《人質》,佩瑜透露這首歌彩排完自己還跟音控說:「穿睡衣唱人質會不會太幽默?」

洪佩瑜也在女巫店跟歌迷分享日前的南部場次以為自己在講脫口秀,因為每次talking時,南部鄉親反應都超熱情,帶給她很多信心,一講完台北觀眾以不想輸的心情瘋狂呼喊展現熱情,想跟南部觀眾比拼一下!讓佩瑜感受到台北觀眾的貼心。

洪佩瑜小巡演下週台北女巫店加場,和還沒去的台中場門票都已完售,面對小巡演邁入尾聲,她期許可以唱到更多城市,許下想去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地開唱,打趣說:「剛辦好新的護照了,新的十年就要開始,我很喜歡旅行,希望移動這件事情要發生了,相信這個作品會帶著我,用各種形式去很遠的地方,我們就像坐上一台火車往前進吧!」

資料/照片:何樂音樂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