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男創業想開「女僕咖啡廳」 現役女僕留言解危

男創業想開「女僕咖啡廳」 現役女僕留言解危

一名網友在《Dcard》指出,自己家裡有開一間小公司,父母創業到他這代已經發展成熟了,但對於家裡的產業,他實在沒興趣接手經營,現在僅在家裡公司幫忙,但他仍抱持想嘗試不同的工作。由於雙親將要退休,已經在鄉下有房子打算搬過去住。

他進一步說:「留了一棟帶有店面透天厝要給我,地點很棒在台中七期,而我平時就很喜歡一些二次元、動漫之類的,之前被朋友帶去女僕咖啡廳後意外覺得還滿有趣的,因此萌生了開一間女僕咖啡廳的想法。」沒想到,他將該想法和女友討論,卻被駁回,指出不希望他和年輕女性一起工作,該網友也說自己曾考慮過開貓咪咖啡廳,但是成本算下去也是高的可觀,加上同區競爭業者多,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便詢問網友意見。

 

爸媽留店面讓他想開「女僕咖啡廳」!1關鍵被反對「店員也超認同」
一名網友想把爸媽留給他的店面,拿去開女僕咖啡廳,卻遭到女友反對。(圖/翻攝Dcard)

對此,有網友建議「可以改開執事咖啡店,一樣的意思」、「聽說很容易虧欸,要不要在考慮一下,而且咖啡廳的話台中市場非常飽和,除非砸大錢弄一個超厲害的裝潢才能脫穎而出」、「人事成本很高」、「你要確定,現在光顧女僕店的人不算多」、「一個月人事成本至少30-40萬起跳」。

此外,該網友女友也發文詢問網友意見,就有在女僕店店員回應,指出:「現役女僕來回答一下,除了那種連鎖老店(但他們有少數分店也是在虧),大部分女僕店每個月都是虧或勉強打平喔,尤其是現在幾個月就一間新店,但客群大致上就那樣而已。」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