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來台觀光竟淪詐團?港籍車手狼狽落網

來台觀光竟淪詐團?港籍車手狼狽落網

上月底,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接獲被害人報案,表示疑似遭詐騙集團以假投資真詐財的方式詐騙財物,已前後交付兩次款項,員警依規定受理後,積極進行查緝,於日前發現詐騙集團又聯繫被害人要取投資款,立即進行埋伏跟監,順利逮捕35歲香港籍的陳姓車手,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陳男看到由被害人手中取得的款項竟然是冥地銀行鈔票,且抬頭看到被員警包圍嚇了一大跳。圖:讀者提供

警方表示,確認陳姓車手出面取款,立即上前包圍緝捕,陳男看到由被害人手中取得的款項竟然是冥地銀行鈔票,且抬頭看到被員警包圍嚇了一大跳,據了解,陳男透過網路廣告招募,以觀光名義來台擔任理財人員,協助公司收款,莫名成為詐騙集團車手,警方將持續溯源追查其幕後集團,務必將其徹底消滅。

 

陳男看到由被害人手中取得的款項竟然是冥地銀行鈔票,且抬頭看到被員警包圍嚇了一大跳。圖:讀者提供

警方呼籲民眾切勿輕信未經查證之不明訊息,應多詳加查證其真實性,以免成為詐騙受害人。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