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3遶境特輯」裕益汽車商業車展 大甲媽祖遶境與神同行

「2023遶境特輯」裕益汽車商業車展 大甲媽祖遶境與神同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國內商業車界最盛大的年度活動「2023年商業車博覽會」,於4/204/23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盛大登場,展開為期四天的展覽,其中一大亮點就是台灣商用車總銷量最多的順益集團裕益汽車,從過去到現在,就以「堅固、耐用、省油」三大特色獲得台灣車主的肯定和好評,而這回在展場上更是把經銷的新世代FUSOMercedes-Benz商用車透過本次商業車博覽會一次將所有明星產品向社會大眾亮相。

圖/鏡電視提供

本次開展記者會上「順益集團」董事長林純姬也親臨現場代表台灣商用車業界致詞,並以自身為商用車業界的一份子深感驕傲自豪,董事長林純姬提到:「一個好的商用車,隨著時代而不同,以前只需要耐操好用就好了,現在大家追求舒適性,還有更重要的安全性」,而裕益汽車將符合國際安全標準的高科技商用車導入台灣,同時建構完整的環台服務網,除了滿足多元化的載運需求,也讓頭家車主在購買以後沒有後顧之憂。

裕益汽車打造大甲媽遶境花車 為台祈福凝聚心力

除了商業車博覽會之外,在大甲媽祖遶境盛事中,裕益汽車更是打造了大型的形象花車,在遶境98夜中的行程更是伴隨著一路上數萬名的信徒一路相伴隨行,其中大型花車在白天與夜晚兩種不同燈光效果的變化,再透過生動又吸睛的造型花燈,不僅僅為路上信徒加油打氣,更增添了整場遶境活動的趣味性,也吸引到許多隨行民眾拿起手機搶拍!

此外,除了大型的形象花車與民眾隨行陪走,遶境途中的重要宮廟、附近駐點的攤位處皆可以看到裕益汽車吉祥物充氣氣偶的身影,其一身深色帽子搭配雙手比讚的手勢,就好像不斷地在告訴行經過的信徒「再努力一下!你可以做到的!」不只為信徒引導行走方向、也為信徒加油打氣、凝聚心力完成遶境的盛舉。

圖/鏡電視提供

裕益汽車大甲媽祖遶境 貫徹你好就是我好

裕益汽車於4/204/23在臺中國際展覽館舉辦「2023商業車博覽會」,不僅展現眾多車款,更一次將許多明星商品全都呈現,讓頭家車主與現場嘉賓都可以一探最新科技下的新型車款。而在大甲媽祖遶境期間,又透過大型花車與造型吉祥物充氣氣偶與信徒隨行陪走,不但替信徒們加油打氣,也為行車人祈福平安,貫徹「你好就是我好」的信念!

圖/鏡電視提供

更多引新聞報導

許光漢赴南韓成功追星!燦笑合影IU女神 自肥照粉絲超羨慕

YuriOL裝慶勞動節!超神美腿穿黑絲性感炸裂 球迷呆:我自願加班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