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失聯移工涉詐又違停 遭大園警搜出安毒

失聯移工涉詐又違停 遭大園警搜出安毒

一名在台越南籍24歲阮姓男子昨(1)日上午7時許與工地同事在桃園市大園區埔心街某超市前休息聊天,因其所乘坐的車輛違停路邊,大園警分局巡邏員警見狀上前勸導盤查,阮男卻因心虛不願配合,被警方帶回查驗身分,最後阮男被查出是一名失聯移工和詐欺通緝犯,且身上還有一包安非他命殘渣袋,警詢後依詐欺通緝、毒品罪送辦,並移請桃園市專勤隊收容。

 

阮男不僅是失聯移工,還因涉及詐欺案件遭到台中地檢署通緝。圖:讀者提供

埔心派出所表示,員警昨日早上巡邏行經埔心街一間超市前,看見一輛休旅車占用車道違規停車,且後車門敞開,兩名乘客坐於後車廂位置,員警見狀上前勸導,並盤查在車內外聊天的幾名乘客。正當員警逐一查驗乘客身分時,阮男卻突然起身穿鞋想離開現場,員警發現後上前盤查,阮男卻不願告知身分,並稱證件照片存在手機裡,不斷翻找試圖拖延時間。員警察覺有異,欲帶阮男至專勤隊按捺指紋,男子見法網難逃,只好向警方坦承身分。

 

警詢後依詐欺通緝、毒品罪送辦,並移請桃園市專勤隊收容。圖:讀者提供

警方進一步提到,經員警查詢後,得知阮男不僅是失聯移工,還因涉及詐欺案件遭到台中地檢署通緝,員警隨即對男子實施附帶搜索,在其身上查獲一包安非他命殘渣袋,全案依詐欺通緝及毒品罪將男子送辦,並移請桃園市專勤隊收容。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