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東龍宮提供義剪推拿及愛心平安餐 嘉惠吉安鄉光華村、永興村弱勢

東龍宮提供義剪推拿及愛心平安餐 嘉惠吉安鄉光華村、永興村弱勢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吉安東龍宮文化發展協會、溫王慈善會日前舉辦「愛心平安餐」活動,並邀集惠安民俗整復館、大愿推拿及善人心士林霞賢,捐贈愛心物資,也提供義剪、推拿等服務,共同嘉惠吉安鄉光華村、永興村中低收入戶,大受好評。

▲吉安鄉東龍宮提供義剪服務,善心人士林霞賢先響應。(圖/鄉公所提供)

東龍宮主祀溫府千歲,長期深入偏鄉部落,關懷弱勢、投入社會公益,不遺餘力 ,宮主黃金波及溫王慈善會長巫俊良表示,東龍宮每個月都會舉辦愛心平安餐活動,幫助需要幫助的對象,受到疫情停辦多年後,今年復辦,首度結合義剪及整復推拿項目,造福光華村及永興村弱勢鄉親,感謝鄉長游淑貞多年來陪同東龍宮參與社會關懷,希望藉由溫府王爺的慈悲,讓用餐民眾都能獲得慰藉。

▲吉安鄉東龍宮結合善心團體與個人發送愛心物資。(圖/鄉公所提供)

游淑貞感謝東龍宮長期對弱勢家庭的關懷,疫情趨緩後,再度展開愛心平安餐活動,並貼心義剪及整復推拿,讓弱勢能夠活絡筋骨,舒緩生活壓力。她看到志工們投入社會關懷的身影,透過供餐服務直接關懷福利邊緣戶,心中深受感動,期盼有更多人響應善舉,讓暖流流淌各個角落。

▲吉安鄉長游淑貞(中)感恩溫王慈善會長巫俊良(右)的關懷弱勢的善心義舉。(圖/鄉公所提供)

吉安鄉公所物資捐贈平台深受各界肯定,不僅是將物資交予社會課同仁,依照不同的家庭結構、扶助身分,妥善精準的分配,並公開物資發放,針對不同對象舉辦捐贈儀式,不遺漏任何符合資格的弱勢。鄉公所將持續攜手各廟宇、善心團體,將有限的社福資源,挹注在真正需要幫助的鄉親身上,讓吉安處處溢滿幸福與關愛。

▲吉安東龍宮王爺請吃飯,嘉惠不少弱勢。(圖/鄉公所提供)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