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郭台銘南下座談 獲藍營人士強烈支持

記者陳立驌/高雄報導

郭台銘請益之旅於勞動節當日來到高雄,今(1)日上午與多位藍營、無黨籍市議員、立委參選人與地方政要進行餐敘。活動開始,前市議員陳若翠送上鳳梨表示:「強烈支持徵召郭台銘選總統,希望能夠心想事成好運旺旺來!」獲得現場與會者熱烈鼓掌。郭台銘致詞時指出高雄是南部發展的核心區域,高雄要改變,需要現場與所有議員跟地方人士,大家一起集思廣益共同努力。

主持人在開頭指出,過去中央政府長期忽視高雄的發展,資源分配不均,需要一個能夠突破困境,同時也懂得產業發展的領導人,強調:「郭台銘董事長是長期對台灣經濟發展有貢獻的人」並呼籲現場的與會者一起來支持郭台銘代表國民黨出征,並強調台灣需要一個有魄力能改變的人。

郭台銘致詞指出高雄是南部發展的核心區域,如何在過去加工出口以及優良海港的基礎上強化地方經濟發展。然而在民進黨執政的這些年,高雄不僅沒有蛻變,財政紀律紊亂,還讓龐大的債務留給子孫。郭台銘:「這一定要改變,並需要現場與所有議員跟地方人士請益,大家一起集思廣益共同努力。

與會議員表示自己長久以來深耕高雄,一直期待南台灣能有所蛻變過去經國先生的十大建設,讓高雄脫胎換骨成為國際大港躍上國際的舞台,是台灣重要的運輸重鎮。但多年過去了卻一直在消退式微,年輕人出走、招商動能疲弱。強調:「郭台銘是世界級的人物,起手式在南部起跑,這很不同!希望郭台銘來帶領台灣變得更好!」

▲郭台銘與多位藍營、無黨籍市議員、立委參選人與地方政要進行餐敘。(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地方黨部重要人士則表示,高雄有大量的中小型重工產業和加工代工製造,強調「我想其他人來做應該很難改變現況!但郭台銘有珍貴的跨國企業治理經驗,從南部出發勢必能夠帶領高雄重回世界的舞台。」

郭台銘強調自己是「政治素人」未來會與大家站在一起,指出自己沒有足夠的政治資源與支援,因此能夠獲得這麼多地方政治人物的支持非常開心也非常感動。郭台銘重申高雄已經等太久了,南臺灣有很多直得發展的產業,未來一定會讓高雄和南臺灣成為新創重鎮,讓許多年輕人不用「北漂」好好為自己的家鄉打拼。

郭台銘全程以「台語」互動討論,並指出,台灣是自己的家鄉。從沒勢力沒背景一路白手起家做到全球的企業,靠的是效率堅持以及毅力。他指出:「相信郭台銘能夠帶來改變!」這是今天所有人出席支持的重要理由。郭台銘強調自己一定不會辜負大家對自己的期待、一定會努力以「新十大建設」改變台灣、改變高雄。現場討論熱烈可見一般,與會者起身鼓掌,並在會後聯訪時一同高喊:「台灣阿銘凍蒜!」

相關新聞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

ITC Infotech 收購專業雲端服務公司 Blazeclan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增強其多元雲端功能並加速客戶數碼轉型旅程

Milliken & Company 發布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