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大同鄉112年桂竹筍節產業文化活動 4/29-30精彩登場

影音/大同鄉112年桂竹筍節產業文化活動 4/29-30精彩登場

記者樊德惠/宜蘭報導

在熱鬧歡樂的迎賓歌舞中,宜蘭縣大同鄉泰雅族112年桂竹筍節產業文化活動,4/29-30日在茂安村精彩的展開,無論是與美麗的泰雅公主陳念慈合照,又或者是欣賞大同國中和四季國小精彩的演出,活動才一推出,就吸引許多旅行團和遊客們的報名。

 

宜蘭縣大同鄉觀光休閒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曾勝二表示,茂安村種植桂竹已有80年以上的時間,桂竹的經濟價值特別高,為了讓遊客體驗採桂竹筍及高冷蔬菜有趣的遊程,協會和部落也規劃了只要20人組團報名,即可安排一日的體驗。

▲美麗可愛的泰雅少女。(圖/樊德惠攝)

鄉長何勝立、代表會主席賴文富、縣議員沈志弘、宜蘭縣原住民事務所所長游淑芬等人都紛紛出席這場活動。

▲桂竹筍與高麗菜為大同鄉重要經濟作物。(圖/樊德惠攝)

曾勝二表示,連續兩天的活動包括了體驗剝桂竹筍、泰雅小米酒、泰雅醃肉、桂竹筍湯的品嚐和泰雅搗米等,活動相當的精彩,也歡迎大家在桂竹筍盛產的季節,一起來體驗大同鄉美麗的風景和在地的美食。

【新頭條-Thehubnews】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遊客體驗剝桂竹筍。(圖/樊德惠攝)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