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合庫人壽挺學子 舉辦年獸陶瓷設計比賽揮灑創意

合庫人壽挺學子 舉辦年獸陶瓷設計比賽揮灑創意

記者張辰卿/ 台北報導

今年合庫人壽將與大專院校舉辦「合庫人壽,合庫年獸」生肖陶瓷設計比賽,評選出來優秀的作品,將於合庫人壽粉絲團舉行票選,首獎作品將進入正式量產,成為2024年合庫人壽春節的伴手禮。

徵選活動即日起自5月31日截止,邀請業界產品、品牌、文創之跨界設計師,及相關大專院校設計系老師擔任評審,其中包含If Design總經理李建國,頑石文創總監程湘如,象藝創意品牌製作人袁世文,TPDA台灣包裝設計協會理事長李銘鈺等。此活動顧問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林義斌教授認為,能讓學生有機會能將想法落實生產,合庫人壽做了一個非常好的示範,讓學生有機會瞭解真正的製作流程與能力升級,此活動在全國已超過15家大專院校老師鼓勵學生提案參與。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8cbyXPtR6ZZ5M8i17

合庫人壽總經理藍年紳表示,合庫人壽積極推廣人才養成,不僅舉辦過繪畫比賽和伴伴包設計比賽,今年舉行的生肖陶瓷藝品設計比賽更是讓企業的社會責任落實為與青年學子的創意結合,成為企業專屬伴手禮。藍年紳認為,近年來台灣學生的創意點子的多元性與想法,在亞洲國家中可說是數一數二,合庫人壽將持續提供更多年輕人舞台。

FB網路票選時間為6月12日至25日,請搜尋「合庫人壽粉絲團」,為年輕學子加油並票選你心目中的最佳設計。頒獎典禮則預計9月23日下午於「if台北設計沙龍」舉行,歡迎各界支持文創的朋友報名參加。

詳細活動動態請隨時關注合庫人壽臉書粉絲團,有任何問題聯絡執行單位:象藝創意有限公司年獸競賽小組(02)27657882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