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冒著被柯文哲開除黨籍風險 陳世軒爆:華府無人認識侯友宜

冒著被柯文哲開除黨籍風險 陳世軒爆:華府無人認識侯友宜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今(26)日進行施政報告的議程,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安、居、樂、業」為報告的內容;民眾黨議員陳世軒就直球面對侯友宜說,他前幾天才陪柯文哲主席從美國回來,發現一個殘酷的事實,華府「沒有人認識你(侯友宜)、並不熟悉!」

圖/民眾黨新北市議員陳世軒指出,他前幾天才陪柯文哲主席府美,發現一個殘酷的事實,華府「沒有人認識你(侯友宜)、並不熟悉!」(圖/記者陳志仁攝,223.04.26)

圖/民眾黨新北市議員陳世軒指出,他前幾天才陪柯文哲主席府美,發現一個殘酷的事實,華府「沒有人認識你(侯友宜)、並不熟悉!」(圖/記者陳志仁攝,223.04.26)

陳世軒拿著美國國務院的Logo的信封質詢侯友宜,表示他前幾天才陪同柯文哲的訪美期間,他參與了每場的閉門會議,也了解到了美國對於美中、台海安全的想法;因此,他冒著被柯文哲開除黨籍的風險,帶考題回來洩題給你(侯友宜),盼望侯友宜針對他的問題好好回答。

陳世軒詢問侯友宜「中國對台灣威脅1到10分,覺得威脅程度有幾分?」侯友宜僅回,民眾的心中最有感覺,他從來不打評分、打分數,但要加強自我防衛的能力;陳世軒再問侯友宜「親美」對不對?侯友宜認為,只要大家都能合作、走在一塊,都是好事!

陳世軒三問侯友宜,如果有機會擔任國家的元首,是否會延續總統蔡英文親美的外交路線?侯友宜回應,這不是一句話「會或不會」就解決的問題,他希望兩岸能夠穩定、區域合作能夠和平!陳世軒則當場長嘆一口氣後,侯友宜卻自認他這樣的回答不錯,並反問陳世軒這樣的回應有錯嗎?

陳世軒四問侯友宜戰備水井有幾個?侯友宜答不出來!陳世軒五問侯友宜,「是否了解美國現今對中國的態度及立場?」侯友宜指出,「你說你說,你剛從美國回來應該比較懂!」陳世軒六問侯友宜,「一中政策」、「一中原則」的差別?侯友宜要陳世軒說,陳世軒提醒這個問題無法回答,去美國是件非常危險的事!

陳世軒七問侯友宜所謂的「一法三公報六項保證」是什麼?侯友宜還是回答「你說啊!」陳世軒強調,侯友宜要必需要回答的出來,因為你是逐大位的人,安居樂業的前提是國家安全;最後陳世軒送給侯友宜,知之為知,不知為不知,「Your not qualified!市長你還不及格,我對您有更高的期待!」

【更多引新聞報導】

手拿「狒狒」質詢侯友宜 綠營議員籲:可否像漢子直球對決

陳偉杰贈面罩頭盔給侯友宜 林金結:國家人民徵召沒迴避空間

相關新聞

Puerto San Antonio 和智利交通和電信部在馬德里與有意建造 Puerto Exterior 的公司成功舉行會議

Addverb 發佈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詳述該公司邁向技術生態的旅程

Microland 宣佈獲得 Juniper Networks 的全球 Elite Plus 身份,推出網絡即服務產品

2024Q1:天合光能210組件累計出貨120GW,光儲融合繪製新能源新時代

應科院與入境處攜手合作

GO CAYIN 透過先進的應用程式和無縫整合重新定義數位看板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