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華承妍朋友圈日曬狗貓照片解相思 開鏡頭喊Oreo另類接觸

華承妍朋友圈日曬狗貓照片解相思 開鏡頭喊Oreo另類接觸

華承妍朋友圈日曬狗貓照片解相思開鏡頭喊Oreo另類接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新生代樂趣唱作人」華承妍 (CHIYO) 推出第二張全新創作 EP『X 樂園』,以打造私人「樂園」爲創作理念,努力用生命裡的每一天,去做有趣的事,跟喜歡的一切在一起!第二波主打暖心系單曲「我想陪你」,由她作詞譜曲主唱,她分享:「這是寫給生命裏所遇到的那些溫柔陪伴,也希望這份陪伴能像光一樣,從音樂照進這個冬天。此外,最關愛浪浪的華承妍也想把這歌曲,送給全天下的毛小孩,「我想陪你」也成為「領養日」活動的公益主題曲,相當有意義!華承妍本身領養了一狗三貓,她只要談起家中狗貓,臉上就會漾起幸福笑容,還表示來台宣傳期必須和牠們分離,不能擼狗吸貓煞是難過,心裡時時牽掛的她,還請幫忙「托嬰」的家人、同事可以隨手拍照,多多照片傳給她一解相思,華承妍一拿到家中貓狗照,就天天發朋友圈秀寵物,說有多愛就有多愛毛小孩!

華承妍「我想陪你」的旋律,給人一種「柔軟的空氣輕輕托起自己,像是在雲朵上一樣」的飄飄感覺,華承妍 CHIYO 很珍愛這首旋律,決定為它填上最溫柔的歌詞。而「陪伴」對她來說,就是「最極致的溫柔」。從歌曲 Post-Chorus 的設計,到吉他的 Riff 動機貫穿始終,都在傳達一種把這份陪伴的愛,無限傳遞下去的力量。希望自己收到的每一份陪伴和快樂,可以再由音樂傳遞給更多需要溫暖的人。她說,「很多時候,溫柔好像不需要實質性的幫助,只需要陪伴在身旁就够了。」又說:「如果陪伴是最快樂的告白,那這份努力就是最溫暖的祝福!」

華承妍推出新歌《我想陪你》。(圖/ONELEADER提供)

華承妍「我想陪你」唱出人與人之間的相遇陪伴,也是人類和毛孩子之間的約定。最特別之處是華承妍一展除了音樂之外的繪畫才能,整支 MV 除了她真人影像外,其餘均為華承妍 CHIYO 本人親手繪製,在影像中,可以看到充滿童趣的彩色雲朵、稚嫩的小朋友以及她手創的「毛不羈」家族,都為整支 MV 增添了許多色彩,也讓這支堪稱手繪版的音樂錄影帶,成為華承妍實實在在的完全作品!華承妍「我想陪你」亦成為「領養日」活動的公益主題曲,在 MV 中也出現此公益活動的珍貴畫面!一直很喜歡小動物的華承妍 CHIYO,本身參與了許多關愛流浪動物的公益活動,她分享內心話:「一個人改變不了世界,但每個人都做一些,一點一滴終將匯成大海。」她更高興唱作的「我想陪你」這首歌可以成為浪浪活動的主題曲,「開心能為關愛流浪動物和『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做出一份貢獻。」

華承妍新歌成為「領養日」活動公益主題曲。(圖/ONELEADER提供)

華承妍出身於日本早稻田大學,在學期間因參加歌唱比賽奪冠,而被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一眼相中,培養為女團出道,但私底下,看似新新人類的華承妍卻有一顆最柔軟的心,給予彼此最多陪伴的,就是她收養的小狗奧利奧 Oreo 和小橘貓 Nyanko。她這次為全新創作 EP『X 樂園』來臺 Longstay,還會自己騎 Ubike 去河濱公園看人遛狗,而近期她發現住家附近有一個公園,一到夜晚就齊聚附近很多狗主人帶狗狗去散步,為了一解思念家中毛小孩之情,她若收工還來得及,就會衝去小公園嚕狗,至今收穫不少鄰居狗的友情,但她還是最想念自家的毛小孩,她開心說:「只要一打開家中鏡頭 app,對著我家 Oreo 呼喊,牠認得我的聲音,立馬就會衝過來,朝著鏡頭就叫又跳,真是可愛極了!」華承妍全心全力為『X 樂園』EP 做宣傳,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她的心血結晶!

資料/照片:ONELEADER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