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大里貨櫃屋餐廳,快來享受美食搭配戶外露營感!

大里貨櫃屋餐廳,快來享受美食搭配戶外露營感!

大里貨櫃屋餐廳,快來享受美食搭配戶外露營感!

2023/04/26 09:00:00文/日日美食

主打白色貨櫃屋的空間,除了內用區之外還有戶外座位區可以使用,位置算是挺多的,不用擔心等候多時,店家同時也是寵物友善環境,不過攜帶寵物還是事先詢問店家比較好,免得影響到其他客人喔!

↑(台中大里餐廳《食久茶事》環境。)


紐奧良雞翅炸的酥酥脆脆,上面有撒一點香料粉,整體吃起來更好吃、更香!


酥炸豬排咖哩飯豬排吃起來外酥內軟,醬汁很像甜麵醬甜甜鹹鹹的,味道提升了一個層次!相較一般咖哩而言,屬於偏重鹹一點的口味,不過搭配飯一起吃很下飯。


戶外的座位區真的每個地方都好拍,就算大熱天曬著太陽,還是忍不住按下快門,記錄這些美好的時刻。當然內用區有冷氣可以吹,如果沒有客滿都還是可以在店內享用。


奶油白醬炸蝦厚皮義大利麵,吃起來不會太鹹或是太膩,但我覺得白醬給太多,不過每一口都能吃到白醬的味道哦!炸蝦的部分蠻大隻的,有去殼吃起來很方便,而且很新鮮,口感鮮甜又紮實。


法式焦糖烤布蕾對我來說,上層的焦糖還蠻甜的,所以撇除掉上層的焦糖,下面的布蕾吃起來甜度剛好,還能吃到一點的奶香味。


泰式奶茶喝起來不會太甜,很像立頓奶茶的味道,如果跟一般泰式奶茶相比,甜度比較不高所以我覺得還不錯喝!古城鮮奶茶喝起來甜度非常低,可以喝到奶香味這杯我喜歡!喝完不死甜我覺得剛剛好。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