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華南銀行好貼心!提供日韓泰越印5國語言交易單據 讓外籍客戶自選

華南銀行好貼心!提供日韓泰越印5國語言交易單據 讓外籍客戶自選

華南銀行好貼心!提供日韓泰越印5國語言交易單據 讓外籍客戶自選

2023/04/25 11:10:44文/資深記者李錦奇

華南銀行服務外籍人士再升級!除提供英文版交易單據外,即日起於全台營業據點提供日文、韓文、泰文、越南文及印尼文等5國語言交易單據,以便利客戶辦理新臺幣存款、取款及國內匯出匯款業務,為使外籍人士有更好的金融體驗,並營造金融友善服務環境。

根據內政部統計資料,外籍人士持有效居留證在台居留人數約75萬人,其中日本籍與韓國籍在台居留人數約2萬人,另泰國籍、越南籍與印尼籍在台居留人數超過52萬人,約占全體在台居留人數72%。

華南銀行表示,因應台灣已邁入多元族群社會,近年來積極推動國際友善金融服務,自109年起陸續提供英文版交易單據、契約書供客戶使用,為滿足不同群眾使用需求,提升對來台辦理商務洽公外籍人士、新住民及外籍移工等不同群眾之服務品質,針對外籍移工、歸化我國國籍及外籍旅客人數較多之國家,率先於交易單據增加日本、韓國、印尼、越南及泰國等5個國家語言服務,讓外籍人士藉由直接填寫自己國家語文的交易單據,享受更便利金融服務。

華南銀行表示,將持續深入多元族群服務,展現對外籍人士的服務關懷,滿足不同群眾使用需求,提供多國語系服務,讓客戶得到更便利、更貼心的金融服務。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