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食材不新鮮?要小心肚子咕嚕咕嚕鬧意見 學一招真空保鮮法延長新鮮賞味期

食材不新鮮?要小心肚子咕嚕咕嚕鬧意見 學一招真空保鮮法延長新鮮賞味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用心經營家庭的你,總是盡心盡力照顧著家人的胃與健康。採買美味食材、用心烹調,與最愛的人共享美好用餐時光,看著他們的笑容,就是最大的幸福。

但是,看著這些煮完後剩下的食材,總是忍不住擔心,經過長時間的保存後,只靠一般的冷藏保存方式,還能夠留住多少食材的營養與美味呢?這裡提供一個好建議:讓既能維持食物新鮮度、又能拉長美味保存期限的「真空保鮮機」進駐你的廚房吧!

現代廚房好用小物,可延長食物5倍保鮮!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飲食健康安全,食物的新鮮度和保存方式也備受關注。

事實上,食材若沒有適當保鮮與保存,吃了冰凍已久的食材或重複加熱冰箱的菜餚,都是會引起肚子鬧意見的。善用真空包裝機,輕鬆改善自家廚房的保存方式、做好健康管理!

無論是食材管理還是料理好的食物保存,真空保存都是相當有效的方法之一。根據食藥署說明 *1,真空包裝由於沒有空氣,一般的好氧菌(如:黴菌等)失去適合生存的環境,生長和繁殖速度就會急劇下降,甚至會停止繁殖,因此可以防止食品變質。

真空保鮮機是利用移除大部分空氣的方式,減緩氧化速度並抑制微生物生長,除了可以防止食物太快氧化和變質、有效延長食材保存期限與新鮮度以外,真空保存還可大大縮減包裝的體積,能有效率的維持冰箱與廚房的整潔,減少因保存不當而造成的食物浪費,比一般夾鏈袋、保鮮盒等,更大幅延長食物保存期限,鎖住食品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

此外,真空保鮮機對忙碌的人來說尤其方便,只要用真空機事先處理好食物或食材,如高湯、自製料理包或小孩的副食品等,一包一包冰好,要吃的時候再回熱或料理,就能大幅度節省時間。

讓專業的來!七層強韌結構保存食材好安心

兼具人氣與口碑的全球真空保鮮機No.1品牌FoodSaver,從40年前就開始生產家用真空包裝機,產品機型最完整,耗材配件也是真空機中最齊全的,適合各種不同的家庭需求。最新家用 VS1193 輕巧型真空保鮮機,操作簡便、機體輕巧好收納,對於注重性價比的人來說相當理想。

FoodSaver VS1193輕巧型真空保鮮機還可以搭配專屬密鮮盒與真空夾鏈袋使用,尤其湯品或易碎的食材,都很適合使用密鮮盒作真空保存。此外,密鮮盒還可以直接放入微波爐中加熱,對於帶便當的上班族來說,不需取出食物轉移容器,非常方便。

FoodSaver所用的真空卷、真空袋品質也相當優異,獲得FDA SGS食品安全認證,採用七層強韌結構,能夠保護食物免受空氣、濕氣和溫度的影響,確實達到保鮮防潮.耐寒耐熱的效果。可在-18°C100°C的溫度範圍內使用,有效防止食物之間的氣味互相影響,保有食物的原味和新鮮度。

現代新生活三好 照顧全家人的「健康管理專家

為了把關自己與家人的健康,在家料理與處理食材時,當然要兼顧美味與衛生。對追求效率的人來說,這款FoodSaver VS1193輕巧型真空保鮮機有3好!第1好:只需要按下一個按鈕,簡單好操作,而且機體小巧不佔空間,在廚房中使用與收納上極為方便。第2好:它的真空卷/袋還有七層強韌的結構,保鮮效果好,防潮、耐寒又耐熱,搭配真空保鮮機使用上才能更為安心。第3好:搭配密鮮盒使用,不但能抽真空保鮮不失美味,上班族帶便當還能直接微波加熱,非常實用!

全球真空保鮮機No.1品牌FoodSaver VS1193 輕巧型真空保鮮機,幫助食物不易變質或浪費,真空保鮮營養不流失,就是現代新生活必備的健康管理專家!

1:食藥署:【發布日期:2022-06-07https://www.fda.gov.tw/TC/newsContent.aspx?id=27953

更多引新聞報導

影/李多慧「休息室更衣」影片曝光!見她人形立牌失控尖叫

小粉紅玻璃心碎滿地!《灌籃高手》1字母變色挨轟辱華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