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球季剛開打場內就積水 林政賢籲桃園體育局改善

球季剛開打場內就積水 林政賢籲桃園體育局改善

桃園市議會今(24)日上午舉行體育局工作報告,市議員林政賢針對桃園國際棒球場場地缺失、敬老卡800點使用、桃園巨蛋規劃和風雨球場檢驗等問題提出質詢。

 

市議員林政賢針對桃園國際棒球場場地缺失、敬老卡800點使用、桃園巨蛋規劃和風雨球場檢驗等問題提出質詢。圖:林政賢提供

林政賢指出,中職新球季才剛開打,桃園國際棒球場就發生積水和燈柱熄滅等問題,要求體育局改善。體育局局長許彥輝表示,草皮是長期使用的問題,已經跟樂天桃園達成共識,短期內會實施排水作業,燈柱也已緊急維修。

 

林政賢表示,針對敬老卡800點使用,大多數人都未能充分使用,市長張善政也預計要擴大老人敬老卡的使用範圍。許彥輝表示,已經推動了長者樂齡運動線,例如,在各運動中心設置長者體能檢測及相關合適課程等規劃,以更好地照顧長者的健康需求。

 

林政賢還提到桃園巨蛋的問題,巨蛋是在劉邦友縣長時期建設的,已經有30年的歷史。林政賢建議,應該思考是否有重建的可能,並規劃結合商場和停車場等配套設施,以帶動周邊繁榮。

 

林政賢指出,桃園風雨球場存在的問題,鋼骨部分有許多生鏽痕跡,建議體育局成立專案小組對鋼結構進行檢驗。此外,風雨球場上方的帆布已經十分骯髒,需要考慮如何清洗。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