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老翁夜間騎車沒油拋錨 大園警查詢車牌助返家

老翁夜間騎車沒油拋錨 大園警查詢車牌助返家

桃園市觀音區一名84歲的吳姓老翁,23日晚間騎車返家途中,機車因沒油突然拋錨,巡邏員警發現在路邊牽車的老翁,隨即上前關心並利用車牌查出老翁的身分,聯繫其家人將他接回家。

 

桃園市觀音區84歲的吳姓老翁,23日晚間騎車返家途中,機車因沒油突然拋錨停在路邊。圖:讀者提供

 

大園分局觀音分駐所員警於23日20時許,巡邏行經桃科六路與白玉南路路口附近時,發現一名老翁牽著機車在路邊行走,腳步蹣跚似乎需要協助,員警見狀上前關心,但老翁無法表達自己的年籍資料,僅說是騎車回家途中,機車因沒油拋錨,員警於是利用機車車牌及戶役政系統,順利查出該名吳姓老翁的身分。

 

桃園市觀音區84歲的吳姓老翁,23日晚間騎車返家途中,機車因沒油突然拋錨停在路邊。圖:讀者提供

 

員警見老翁神情疲憊,且走路一跛一跛疑似有受傷情形,經詢問後才得知,老翁在牽車的過程中有不小心跌倒壓到腳,員警隨即將老翁載回派出所,並聯繫其家人前來接回。

 

老翁家屬接獲通知後趕到派出所,頻頻向警方道謝,表示父親傍晚出門後就沒有回家,由於父親沒帶手機無法與其聯繫,家人們都相當擔心正打算報警求助,所幸巡邏員警及時發現父親並提供協助,才讓他能平安無事,非常感謝警方的幫忙。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