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校園就業博覽會」來了 超過1800個職缺等你來搶

「校園就業博覽會」來了 超過1800個職缺等你來搶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隨著畢業季即將到來,如何尋得心中理想的工作,是社會新鮮人最關注的焦點。新北市勞工局攜手致理科技大學,於4月25日(二)上午10時至下午2時辦理「校園就業博覽會」,地點在致理科技大學林蔭大道,現場邀集40家優質企業,釋出超過1800個職缺,其中也包括近350個兼職工作機會,為各階層求職者及企業廠商提供求職求才的媒合平台。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隨著疫情後經濟逐漸復甦,各種消費需求陸續回升,零售業、旅宿餐飲業、服務業面臨缺工情況。本次徵才活動中,職缺數占比最高為一般服務業佔3成8,其次為旅宿餐飲業佔3成6,前兩項的職缺數較去年增加8成。

▲就業博覽會現場面試。(圖/新北市就業服務處提供)

一般服務業廠商提供超過700個職缺數,其中元大期貨釋出國際行銷企劃人員、財務人員及軟體開發工程師等21個職缺,過半數的職缺薪資跨越40K門檻。另以40K為基本起薪之職缺,包括寒舍餐旅、寶雅國際與科技製造業的潮網科技、國眾電腦等企業。本次活動亦有接近2成的兼職工作機會,有兼職需求的民眾可直接與廠商進行面試,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勞工局表示,繼本次致理科大校園徵才之後,4月27日在東南科大,接下來 5月還有5月3日明志科技大學、5月4日真理大學、5月9日臺灣藝術大學、5月11日亞東科技大學、5月16日宏國德霖科技大學等場次的校園徵才,歡迎有求職意願的朋友密切關注。

當天現場活動設有青年就業專區、AR/VR科技求職體驗區、履歷健診等攤位,協助青年朋友畢業即就業,更邀請全球職涯專業認證老師為學生做一對一諮詢服務,歡迎踴躍前來洽詢,更多詳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或電洽就服處免付費專線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相關新聞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

Taboola 推出 Taboola Select 賦能大型廣告主於全球最受信賴的媒體精選版位投放效果廣告

Cherrypicks聯手AWS DevAx引領香港企業雲端技術革新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