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7旬婦搭小黃忘記回家的路 龜山暖警助平安返回

7旬婦搭小黃忘記回家的路 龜山暖警助平安返回

桃園一名78歲徐姓老婦昨(23)日下午,在桃園火車站搭計程車,一路搭到龜山區顯安巖附近,卻無法說出確切地址,司機無奈只好將她載往附近的龜山分局大埔派出所求助,最後由警方協助將老婦平安送回。

 

警員涂毓修、蕭磬主動以巡邏車將婦人平安載回住處。圖:讀者提供

據悉,婦人行動不便且患有重聽,拄著拐杖帶著許多行李從火車站上車,只說要到龜山顯安巖附近,詳細的地址卻說不清楚,經員警聯絡上家屬後得知,她平常獨居在花蓮老家,由照護員協助照顧,但會不定時突然北上,沒有讓家人知道,因為家屬平時工作繁忙,且家中還有幼兒需要照顧,實在走不開到派出所接回老婦,警員涂毓修、蕭磬以巡邏車將她載回住處,見婦人行動不便要主動協助,但她婉拒堅持要自行上樓,對於警方即時協助表示感謝之意。

 

警員涂毓修、蕭磬主動以巡邏車將婦人平安載回住處。圖:讀者提供

大埔派出所所長劉翁宇呼籲,民眾家中若有獨居長者,應多加注意其身體與起居,除可安裝相關設備隨時觀察外,亦可於固定時間聯繫,掌握獨居長者的日常生活狀況,避免獨居長輩發生意外而抱憾。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