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4歲男童夜市裡走失 龍潭暖警助重回家人懷抱

4歲男童夜市裡走失 龍潭暖警助重回家人懷抱

一名家住新北市的4歲李姓男童,昨(23)日跟隨父親到桃園市龍潭區旅遊,晚上到夜市用餐時,因為適逢假日,人潮擁擠,父親在排隊買晚餐時,男童因而走失迷了路,幸好遇到熱心民眾協助報案,聖亭派出所警員劉立夫、溫正忠獲報後趕到現場,先將男童帶回派出所,在積極調閱監視器找尋家屬的同時,接到男童父親報案協尋的電話,經到所確認,走失的男童就是他的孩子,父子倆相擁破涕為笑,也對員警的即時協助表示感謝之意。

 

男童和父親走失後,見眼前陌生的景象,嚇的走到夜市旁的自助洗車場哭泣。圖:讀者提供

據悉,男童和父親走失後,見眼前陌生的景象,嚇的走到夜市旁的自助洗車場哭泣,幸好遇到熱心民眾幫忙報案,員警到場後,男童只是一直哭著喊要找爸爸,自己的姓名和家裡地址都說不清楚,員警先抱著他沿途在夜市裡找尋,但沿途民眾都說不認識,員警只好先將他帶回派出所,給他零食、糖果,並播放卡通試圖轉移男童心情,並一邊設法代尋家屬,過不久,找不到孩子的父親恰好打電話報案協尋,找的就是在所內哭著找爸爸的男童。經警方告知後,心急如焚的父親隨即衝至派出所,男童順利回到家人身邊,破涕為笑。

 

員警先將男童帶回派出所,給他零食、糖果,並播放卡通試圖轉移男童心情。圖:讀者提供

男童跟著家人到外地旅遊,卻因此不慎走失,幸好有熱心民眾報案和員警即時協助,在離開派出所時,不忘和現場的員警說聲:「謝謝警察叔叔阿姨!」,而家屬也感謝警方的即時援助與熱心照護,頻頻鞠躬致謝。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