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挨告求償200萬的曾格爾,護鈔全開瞎扯蛋

挨告求償200萬的曾格爾,護鈔全開瞎扯蛋

挨告求償200萬的曾格爾,護鈔全開瞎扯蛋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控介入富商陳坤保的家庭,還被以侵害配偶權為由求償200萬,不過,最近曾格爾火力全開,先是解釋與人夫有接擊沒性行為,然後又是回擊郁方捐款秀證明,左右開弓,嗆辣程度驚人,不過,網友說,這麼努力的瞎扯蛋,絕對是為護鈔,既不想賠錢,也不想退錢,打算全收,真的很猛。

登山女神曾格爾因介入富商陳坤保的家庭,遭岳姓正宮依侵害配偶權為由求償200萬,而曾格爾則反控被岳姓正宮「仙人跳」,且點名賈永婕、郁方不要再攻擊她,同時要郁方拿出捐款證明。

根據曾格爾公開的法庭筆錄,陳坤保在開庭時供稱,2人並未發生性行為,只是有「肌膚之親」,「溫泉是在我們房間裡面的戶外部分,因此我就出去到房間的戶外部分,因為被告有圍著大毛巾,我有點尷尬,我也圍著小毛巾,我們就稍微抽一下雪茄,我坐在曾被告旁邊,我就與被告聊天,有摸她的肩膀,有摸她的腰及胸部,我們有肢體的觸碰,她的手也有順勢碰到我的生殖器那邊,但是有毛巾。」

火力全開的曾格爾日前在社群貼文,回擊岳姓正宮,更指名郁方,「我本人的戶頭本來就是公開的,我真的找不到妳有什麼匯款紀錄,如果真的有贊助,公開出來,我全額退款給妳」。

對此,郁方在臉書上表示,去年年中,老公和朋友保哥約吃飯,席間保哥提到有個女生在爬山需要贊助,「雖然大家都覺得怪怪的,但當下礙於面子都捐款了」,她也說:「我就不懂了,(我老公的錢當然就是我的錢)」突被曾格爾點名她,要她提出捐款證明,使她氣得直說:「我們捐錢給別人,還被叫囂說找不到我的捐款!」

同時,郁方更怒嗆「為什麼你要我的證明我就要提出來?全世界人要你證明吃胃藥可以防護什麼?」、「為什麼去過岳姓正宮的家兩三次,卻不知道男方有家庭有老婆?」、「還要對方刪訊息?」並表示自己的臉書帳號應該是已遭到曾格爾封鎖,未來如果真的收到曾格爾退款,她將把款項捐給慈善協會。

網友表示,捐款本該是個人意願,曾女向捐款人嗆聲說找不到捐款證明,嗆得好像是捐款人欠她錢一樣?另外,有人則力挺曾格爾表示,别人的家務事干衆腥屁事!人家要當小三那又怎樣呢?輪得到衆腥指指點點嗎?腥級人物那幾個比常人單純?「北港香爐」度化人間?

不過,也有網友指,曾格爾的火力全開,無非就是要保住錢財,無論是賠償金或是捐款等,她都不想付或退回,所以,更要火力全開的護鈔,只能說此女愛財真是無極限。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