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血肉單曲《Blessed Mother》橫掃羅馬四大獎 導演盼日後攻下北美

血肉單曲《Blessed Mother》橫掃羅馬四大獎 導演盼日後攻下北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日前釋出全新單曲《Blessed Mother》,再度邀請鬼才林士鈞導演執導,MV上線後便引起各界熱議,好評如潮,近日再度傳來好消息,獨特的風格在多個國際影展中大放異彩,並於2023羅馬音樂錄影帶大獎(2023 Rome Music Video Awards)上率先抱回四項大獎。

▲血肉過去作品《我是一隻瘋狗,爽喔!!》、《Modern Siren》皆由導演林士鈞操刀製作。(圖/春沐國際提供)

血肉果汁機的全新單曲《Blessed Mother》MV由林士鈞導演領軍的春沐國際進行製作,團隊風格怪誕,擅長以戲謔、超現實的手法打造奇異的視覺饗宴,獨樹一幟的影像呈現在該支MV中更是完美烘托歌曲調性、氛圍,一舉拿下了2023羅馬音樂錄影帶大獎(2023 Rome Music Video Awards)的「最佳亞太音樂錄影帶」、「最佳特效(Best VFX)」、「最佳剪輯(Best Editing)」、「搖滾音樂錄影帶–榮譽獎」,共四項大獎,除此之外,在2023 佛羅倫斯影展(Florence Film Awards)以及LAFA 洛杉磯影展(Los Angeles Film Awards)兩大影展中更是同時入選了音樂錄影帶(Music Video)的獎項。

導演林士鈞也在私人臉書發出貼文慶祝,笑說這樣的好成績自己也沒有預料到,況且目前尚有多個影展未公布入圍名單,一口氣拿下四個獎項更是把期待值拉得更高,希望日後能替大家帶來更多好消息,最後文末不改幽默作風,打上了「#目標橫掃北美(影展)」,看似玩笑卻可從中窺見導演對於自身作品的信心與野心。

▲製作團隊以全新的美術風格詮釋《暗黑破壞神》經典角色。(圖/春沐國際提供)

Blessed Mother》MV與經典電玩遊戲《暗黑破壞神》合作,以遊戲原有的世界觀加以延伸,故事講述一眾信徒即便經歷各種壓迫仍舊堅守信念、群起反抗只為恭迎神的歷劫歸來,搭配血肉果汁機一貫粗殘的音樂風格,彰顯出信徒對於信仰的忠貞以及對於救世主現世的渴望。

▲MV以動畫結合實拍,主唱Gigo在影像裡以肢體表演呈現出劇情中信徒的渴望。(圖/春沐國際提供)

此外,血肉果汁機即將在7/15、7/16 於Zepp New Taipei舉辦《2023建宮蓋廟-五星級夜總會 FLESH TEMPLE-FIVE STAR CLUB》演唱會,首場票已秒殺完售,加開場次熱賣中,購票詳請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至拓元售票系統查詢。

 

《2023建宮蓋廟-五星級夜總會 FLESH TEMPLE-FIVE STAR CLUB》演出資訊

演出日期:2023/07/15 (六) 20:00 #完售、2023/07/16 (日) 19:00 #加場熱賣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pei (新莊宏匯廣場8F)

售票日期:現正熱賣中

售票網址:拓元售票系統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3_flesh

《Blessed Mother》觀看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F24jZRMDu8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