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超夢幻!碧潭水舞推新曲 一上場就讓人目不暇給

超夢幻!碧潭水舞推新曲 一上場就讓人目不暇給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碧潭水舞推出第二波嶄新曲目「瑩光炫彩」及「漾碧潭」於今前(17)日登場,結合新店碧潭的在地生物、自然生態與動感藝術元素以及在地民眾喜愛的休閒娛樂,搭配多種色彩的舞台光束燈及雷射畫筆描繪,和美山與水舞一同互動起舞,前後呼應,頗受民眾好評。

▲把握4月周末假期,前來碧潭看水舞,與好友度過愜意的美好時光。(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曲目「瑩光炫彩」一上場就令人目不暇給!黑鳶化身幾何圖形穿梭其中,搭配著酷炫的動感音樂搖擺,各種碧潭在地生物轉化成萬花筒形狀與線條在水舞及山壁上交互飛舞、轉換,將水舞搖擺舞動與雷射光束特性發揮極致,建構出華麗且多層次的水舞秀!

▲和美山壁上描繪騎乘自行車現條搭配水舞展現來到碧潭休閒時光。(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漾碧潭」則是描寫碧潭帶給人們放鬆心靈的休閒時光,來到碧潭,發現人們在這裡騎乘自行車、遛寵物、划立槳、練習龍舟等各種休閒活動,滿滿是歡欣的笑臉,耳邊伴隨著音樂的律動,傳達在碧潭悠閒旅遊後滿足的幸福感。

▲碧潭水舞推出第二波嶄新曲目「瑩光炫彩」及「漾碧潭」。(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除了欣賞光彩奪目的水舞外,在4月22日有新店國小太鼓隊帶來節奏明快演出,新店國小太鼓隊運用不同大小、形狀、材質的太鼓演奏出各種韻律和節奏,表達出豐富多彩的音樂內容,以及4月29日有Origin起源劇團帶來震撼人心的「火舞」表演,以火舞為畫筆繪製著笑容與熱愛,在和美山與新店溪之間起舞,帶來熱情又璀燦的演出。碧潭水舞展演期間還有各相關單位陸續在碧潭辦理活動,周周都精采,好看、好吃、好玩一次滿足,吃喝玩樂盡在碧潭,不妨把握周末假期,闔家前來碧潭遊玩,與親朋好友度過愜意而有意義的美好時光,更多新北旅遊資訊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及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