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2023蘭陽星空賞螢季」開跑 「螢河&銀河」等您來觀賞

「2023蘭陽星空賞螢季」開跑 「螢河&銀河」等您來觀賞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報

好山好水的宜蘭縣擁有多處適合賞螢的秘境與休閒農場,縣政府首度結合兩大夜遊「亮」點,啟動「2023蘭陽星空賞螢季」,全力行銷蘭陽專屬的「螢河&銀河」天然勝景!

縣政府工旅處指出,宜蘭縣坐擁大面積自然且低光害的生態環境,不僅賞螢秘境多,適合賞螢休閒農場之多,更是全臺數一數二,而且各具特色與賣點!


▲「2023蘭陽星空賞螢季」開跑。(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又指出,蘭陽星空賞螢系列之「螢河點點」活動,特別與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合作,邀集各大休閒農場、休閒農業區內合法觀光產業共同推廣專屬蘭陽賞螢之旅,並且特別設計「賞螢地圖」作為民眾規劃遊程的參考指南。

除了欣賞美麗螢河之外,今年也持續辦理星空音樂會,邀請民眾享受音樂饗宴的同時,也能觀賞星空之美;另為延續去年觀星培訓課程,5月15日開始報名,限額20人,額滿即止,歡迎踴躍參與。

縣長林姿妙表示,美好的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每年宜蘭縣政府都會運用不同的節氣、四季風情,推出多樣化而且各具特色的活動,將蘭陽美景分享給來自全國各地的旅客。這次特別整合「賞螢」跟「星空」兩大「亮」點,安排一系列活動與大家分享,歡迎相約來宜蘭玩。

更多活動詳情請洽:宜蘭勁好玩FB粉絲專頁或撥(02)6633-3856洽詢。「宜蘭勁好玩」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yilan.tw)。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