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丹丹慢動作熱舞「上下彈跳」超震撼!眨眼吐舌電暈萬人

丹丹慢動作熱舞「上下彈跳」超震撼!眨眼吐舌電暈萬人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的成員丹丹一直以來人氣都十分不錯,可愛的外表加上火辣的身材,讓她一直是應援台上的重點拍攝對象。近日她張貼了一段慢動作的應援舞蹈影片,過程中時而眨眼、時而吐舌,讓球迷們看得如癡如醉,胸前「上下波動」的誇張模樣更是讓人直噴鼻血。

丹丹近日在IG上張貼了一段影片,畫面中她身穿FubonAngels的新啦啦隊服,一身水藍、白色的衣著讓她顯得朝氣十足。而這段影片記錄了她熱舞的過程,再用慢動作播放,畫面令人看得相當開心。

更多引新聞:梓梓熱舞一半突遭「強抱擁吻」!傻眼表情粉絲全錄下 粉絲笑了

圖/丹丹近日上傳一段慢動作影片,跳舞的過程時而眨眼、時而吐舌,俏皮的模樣迷倒許多粉絲。(翻攝丹丹IG)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她時而面對鏡頭,做出微笑、吐舌及眨眼的動作,俏皮得令人瞬間被融化,而傲人的上圍也隨著舞蹈不斷波動,洶湧的畫面更讓人不曉得要盯著哪裡看。

更多引新聞:「小隻馬」AV女優七澤米亞 與稻森美優5月驚喜來台行程曝光

圖/令人更吃驚的是,因為慢動作播放,丹丹胸前波濤的模樣被完整記錄下來,讓人看得直噴鼻血。(翻攝丹丹IG)

丹丹可愛迷人又性感的舞蹈迷倒了許多粉絲,不少人不斷重複播放這段影片,更是狂喊「我愛那個眨眼」、「時間黑洞,我已經看整天」、「這是什麼無聊的影片,害我手機沒電」、「謝謝丹丹給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有點太好看」、「真的很慢!好彈!」

更多引新聞報導

影/Joeman被「最強美腿」新有菜強抱掀暴動 遭女友冷回14字

蕭煌奇試駕賓士休旅嗨喊「誰來當乘客」!粉絲看完嚇壞:末班車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