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等阿嬤闖紅燈過馬路害2機車追撞 網酸:帝王條款

【有片】等阿嬤闖紅燈過馬路害2機車追撞 網酸:帝王條款

你是否也有過類似經驗,開車、機車在路上遇到老年人過馬路,明明號誌燈已經變了,仍不疾不徐的走,完全不管來往的車潮。日前上午,一名行人阿嬤疑似闖紅燈,騎士見狀急忙煞車,導致後方58歲林姓騎士和44歲的朱姓騎士發生碰撞,警方獲報到場時,行人阿嬤已離開現場,後續詳細肇事責任將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一名行人阿嬤過馬路疑似闖紅燈,另一向由介壽路往桃園方向的騎士見狀急忙煞車,導致後方另兩輛機車閃避不及發生碰撞。圖:讀者提供

影片被上傳至網上,引起網友紛紛回應。圖:讀者提供

 

據悉,在八德區介壽路一段與廣福路口,一名行人阿嬤過馬路疑似闖紅燈,另一向由介壽路往桃園方向的騎士見狀急忙煞車,導致後方另兩輛機車閃避不及發生碰撞,所幸雙方均無受傷,且酒測值為零,警方到場時,阿嬤已離開現場,影片被上傳至網上,引起網友紛紛回應,「自以為凌駕於法律之上的老人」、「常常遇到阿嬤最大這種事」、「把以前拆掉的人行天橋,重蓋回來」、「在綠燈行人過斑馬線帝王條款立案前, 那些阿公阿嬤早就肆無忌憚的在闖紅燈及穿越馬路了鬼島的日常不意外」。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