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艾薇化身〈獨角獸〉企業霸氣總裁 獨創「愛的股利舞」正能量唱跳

艾薇化身〈獨角獸〉企業霸氣總裁 獨創「愛的股利舞」正能量唱跳

艾薇化身〈獨角獸〉企業霸氣總裁 獨創「愛的股利舞」正能量唱跳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艾薇揮別稚氣,正式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獨角獸》,猶如「創業」的故事,自信和歌聲就是她的主推商品,實體裝幀和艾薇的「企業識別」由獲荷蘭Indigo Award多面金獎肯定、設計師子麵Noodlemaker的「物以類聚Grandvity Design」設計團隊完成,玩轉績優股概念,不但CD有「圓餅圖」、膠殼背面有績優股票走勢,專輯更限量附贈「IVY Ltd. 員工證件套」,強勢打造艾薇幸福獨角獸企業!28日更將舉辦個人首次專場「艾薇Ivy 2023 Start-Up 愛的股利.新唱發表會♬」,一起感受「歌壇新生代潛力績優股」的無限潛力,當艾薇的天使投資人!

艾薇化身時尚女CEO,自信告訴大家:「愛我就投資我!穩賺不賠的真理!」(環球音樂提供)

每個世代都需要一首Girl Power代表性舞曲!由艾薇CEO領軍創造〈獨角獸〉幸福企業,用融合復古Doo-Wop元素的輕快節奏,鼓勵大家自信快樂做自己,MV由入圍金曲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導演李伯恩操刀,特地在副歌中加入一段「愛的股利舞」,把艾薇嬌小可愛卻氣勢滿點的Girl Power發揮到無限大,鼓勵大家好好愛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愛自己原本的樣子,就是最有價值的事!

艾薇Ivy〈獨角獸 Ivy〉Official Music Video

在色彩鮮豔可愛Bling Bling、充滿女孩力量的MV中,艾薇化身〈獨角獸〉企業的霸氣總裁,推出獨角獸專用面膜、獨角獸帽等熱賣商品,更獨創愛的手勢,帶領女孩們一起大跳「愛的股利舞」,大展自信魅力!艾薇表示,《獨角獸》這張專輯,要帶給大家滿滿的能量,希望大家可以勇敢自信、愛自己!要相信自己是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獨角獸,最有價值的潛力股;就像艾薇很用心準備新專輯,每位聽歌的人都是她的天使投資人,艾薇自信滿滿地說:「當我的投資人穩賺不賠,裡面有很多風格的歌,有唱跳、有可愛、有抒情、有異國風情,而且在各方面都會不斷地Upgrade喔!」

艾薇獨創愛的手勢,大跳「愛的股利舞」。(環球音樂提供)

相較於第一張專輯,這次艾薇對歌曲的詮釋更具自我風格,金曲製作人阿弟仔在這張專輯中注入更多音樂細節上的嘗試,除了搖滾,更加入拉丁、復古元素,讓艾薇的聲音不只充滿爆發力,在曲風類型上能更多元,並力邀曾為Rihanna、Lana Del Rey、Dua Lipa、Selena Gomez⋯⋯等全球現象級天王天后製作的Chris Gehringer擔任母帶後期工程師。企劃團隊更集結一時之選,配合音樂中帶點復古的設計,視覺創意也大玩時下流行的Y2K風格,從服裝造型結合金屬反光材質和浮誇飾品的「經典未來感」,到玩味的亮片眼妝和略帶個性的挑染髪色,艾薇瞬間化身時尚女CEO,全身充滿「閃光點」,要以她準歌后接班人的氣勢新創公司,充滿自信的告訴大家:「愛我就投資我!穩賺不賠的真理!」。

艾薇化身時尚女CEO,自信告訴大家:「愛我就投資我!穩賺不賠的真理!」(環球音樂提供)

而近來在音樂真人實境秀《聲生不息·寶島季》表現亮眼的艾薇,可塑性超強的聲音,在節目上大放光彩!從上一期〈高山青〉的搖滾高音炸到爆,到新一期風格180度大轉變,帶來甜美可人的表演,與周菲戈一起演唱80年代經典歌曲〈遲到〉,兩個寶藏新人合作演繹,既復古又年輕,讓人大呼:「甜在心!」而艾薇少見以甜而不膩的嗓音演出,對於她各種風格駕馭自如,不只百變又都能完美拿捏的呈現,讓網友們盛讚:「真的是可甜可鹹的女歌手,很期待她未來的發展!」艾薇表示,從來沒想過自己有機會唱這首歌,這次跟周菲戈的合作,很開心、很好玩,菲戈真的是一位很有趣的人,他的腦裡很豐富,有很多我不懂的世界,很開心一起在舞台上玩。

艾薇近來在音樂真人實境秀《聲生不息·寶島季》表現亮眼。(環球音樂提供)

「艾薇Ivy 2023 Start-Up 愛的股利.新唱發表會
時間:2023.04.28 (五) 20:00開演 (19:000開放入場)
地點:Legacy Taipei(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售票連結: https://bit.ly/3lkcsya

資料/照片 : 環球音樂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