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酒駕男拒攔查高速逃 警網圍捕辣椒水制伏

【有片】酒駕男拒攔查高速逃 警網圍捕辣椒水制伏

桃園區一名33歲王姓男子,昨(18)日晚間騎車經過德華街未戴安全帽且未開大燈,桃園警察分局中路派出所員警簡成驊、張栢豪巡邏經過發現,立即將他攔查取締,王男卻未停車,直接高速逃逸,員警立即呼叫警網支援,最後將他成功壓制,經檢測酒測值為0.24MG/L,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男子經測試酒測值為0.24MG/L,因為酒駕為了躲避警方攔撿才拼了命的跑。圖:讀者提供

警方表示,王男見員警上前攔查,並未即時停車,反而高速逃逸,沿途逆向、蛇行、闖紅燈,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員警立即呼叫警網支援攔查,王男在周邊巷道竄逃,最後被警網圍堵,見已無路可逃,直接棄車逃逸,躲進一旁民宅內,把住戶嚇了一跳,員警見他強力反抗,隨即使用辣椒水合力將他壓制。

 

男子經測試酒測值為0.24MG/L,因為酒駕為了躲避警方攔撿才拼了命的跑。圖:讀者提供

男子經測試酒測值為0.24MG/L,因為酒駕為了躲避警方攔撿才拼了命的跑。警方呼籲,民眾飲用含酒精後切勿駕駛動力車輛,以免危害自身及他人生命安全。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