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主打招牌川味燃麵,文青風平價小吃店面人潮不斷!

主打招牌川味燃麵,文青風平價小吃店面人潮不斷!

主打招牌川味燃麵,文青風平價小吃店面人潮不斷!

2023/04/19 09:00:00文/日日美食

水藍色的招牌設計非常醒目,在黎明路上一眼望去質感簡約,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坐滿的人潮,大部分都是學生或家庭聚餐居多,位置都蠻寬敞的可以容納四人。

鮮蝦抄手燃麵的香料味很喜歡,麵條口感很Q彈,紅油炒手吃起來偏微辣,建議攪拌後再食用!不會很嗆可以提味還蠻加分的。

秘制巴渝小麵裡面有木耳、酸菜豆、鮮蝦紅油抄手、豆皮、雞肉,上層灑滿了白芝麻,讓整體香氣加分不少,麵條口感Q而且份量很多,一個人吃飽到不行!抄手不會辣裡面還有放蝦仁,味道很鮮甜好好吃。


花生米血感覺裡面有滷過,口感蠻有彈性跟嚼勁的,搭配花生粉吃起來,很像鹹口味的麻糬跟夜市米血糕。五香豆干吃起來稍微有點辣,味道很香口感很紮實,而且大小剛剛好很適合一口塞。


炙燒煎餃子外皮煎的酥酥脆脆,一口咬下很紮實,皮很厚實但裡面內餡有點少。

紅油口水雞肉質吃起來很軟嫩,雞皮口感QQ的,雖然是紅油口味但完全不辣,上面有灑白芝麻跟花生脆,吃起來味道超香的,這一道我非常推薦唷!

墨香紅茶喝起來不會很死甜,屬於微糖的甜度,吃完麵喝很解渴還不錯。冬檸愛玉第一口是冬瓜的味道,搭配檸檬蠻清爽的,不會有酸澀感,很解膩而且愛玉口感QQ的很像果凍。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