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一次搞定煩惱租屋族的網路問題 不用拉線就可以馬上上網!

一次搞定煩惱租屋族的網路問題 不用拉線就可以馬上上網!

租屋族搬家過程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網路」了。選擇固網寬頻上網者,除了有初次安裝設定費之外,日後搬家還需負擔移機費,因此安裝 SIM 卡的行動無線路由器一推出,即成為近年租屋族的熱門選項。讓小商店、租屋族愛上「無線路由器」的方便性無線路由器有兩大優點,一是適用許多不需要固定 IP 的新款網路攝影機;再來是不用特別拉線,不用跟師傅另外約時間,隨插隨用。

圖/科技報橘 提供

無線路由器 Dynalink RTL0100 提供 4G 上網、3CA 載波聚合、802.11b/g/n/ac(2.4GHz & 5GHz)等傳輸技術。外觀上日系純白風格的無邊角圓潤設計,能將天線隱藏機盒內,無違和融入居家裝潢。無線路由器技術分析:網速夠快,最多支援 64 個裝置連網,亞旭電腦業務處處長周自強表示,新款 Dynalink RTL0100 直接支援 Cat.12,適合經常傳輸大型檔案或與家人同時追劇、玩遊戲使用,最多可支援 64 個裝置連網。

經過實際測試,RTL0100 在新北中和早上 7 點,可達每秒 200Mbps 下載速度;而在下午多人共用頻寬的遠傳內湖辦公大樓測試,傳輸速度也達 100Mbps(實際使用須視當地遠傳基地台訊號而定)。打造無線路由器,強化效能也檢測資安在設計重量、機盒材質上,亞旭電腦企業發言人馬仲豪指出,亞旭設有使用者體驗部門,搜集消費者意見包括太重不易攜帶、太輕易摔落,以及按鈕手感、顯示燈號的強弱、線材連接處鬆緊…等;出貨前也有嚴謹的測試流程,例如防摔、RF 訊號測試等;售後服務上, GCS 部門專門負責報修產品的檢測,以期快速解決消費者問題。

市場可見琳瑯滿目的無線路由器產品,處長周自強提醒消費者,除了考慮傳輸速度、價格、穩定度,也要考慮安全性。未來更多智慧家電的資訊將經由無線路由器傳輸出去,因此,路由器出廠前的資安漏洞檢測,也是產品品質的重要一環。歡慶新品上市,即日起到遠傳網路門市申辦遠傳大無線,即以月租599元的資費方案(簽約2年)將Dynalink RTL0100免費帶回家。不需上千元的費用,不需安裝設定費、移機費,就可與家人共享飆速體驗。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