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埔心國中考生祈福 走狀元門為考生加油打氣

影音/埔心國中考生祈福 走狀元門為考生加油打氣

記者曹靜怡/彰化報導

為了讓國三生參加會考時有不錯的成績表現,埔心國中舉辦考生祈福活動,除了帶學生前往武聖宮祈求神明保佑加持外,回到學校更透過擊戰鼓與吃包子、粽子象徵包高中外,在師長的帶領下全體考生走過狀元門,為自己打氣加油,期待在會考中能夠有亮麗的成績。

▲埔心國中舉辦考生祈福活動。(圖/曹靜怡攝)

國三生考生代表,齊聚在武聖宮宣誓祈禱文,希望神明能保佑考試順利。在莊嚴隆重的祈福活動後,學生們輪流在文昌帝君神像前,觸摸這一支象徵好考運的文昌筆,祈求神明加持。這是埔心國中舉辦考生祈福活動,除了前往武聖宮祈求神明保佑外,在返回學校後,透過戰鼓宣誓帶動考生士氣。

校長黃森明和校友會及立委謝衣鳳溪湖服務處人員,共同為考生祝福、打氣加油。高舉包子和粽子象徵包高中,還有在師長們的帶領下,每位國三考生都要走過這個狀元門。校長黃森明指出,國中會考即將到來,期待在師生的共同努力和神明的加持之下,能夠有好的成績表現。

▲高舉包子和粽子象徵包高中。(圖/曹靜怡攝)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