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何志偉稱哏圖是幾年前就出現 王世堅:胡說八道

何志偉稱哏圖是幾年前就出現 王世堅:胡說八道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大同、南士林立委初選,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展開「堅偉大戰」,王世堅日前因為網路謠言哏圖憤而提告,何志偉反擊表示,網路出現的這些哏圖,去年、前年就出現了,把這些圖潑在他身上,心實在很累;對此,王世堅受訪回擊怒轟,「胡說八道」,證物都交給警方了,自己心裡有數,邪不勝正。

更多引新聞:北高女神合體逛五分埔!黃捷露小蠻腰與許淑華「直播賣衣服」

何志偉

圖/何志偉反擊表示,網路出現的這些哏圖,1年前就出現了,把這些圖潑在他身上,心實在很累。(翻攝何志偉臉書)

王世堅與何志偉兩人初選對戰激烈,王世堅昨晚在臉書發出一張支持者送的畫,是「陳時中與導盲犬」的畫作,似乎暗酸何志偉,強調自己不會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的畫作隨便丟在地上;對此,何志偉表示,有來過何志偉立法院研究室,就知道走廊是藝術走廊,立法院調查報告也還他清白,當時的扭曲最傷心的是他,還有本土藝術家,因為畫作比較大,所以會放置在走廊展示,這樣也被扭曲揶揄。

何志偉也指出,選舉應該光明正大,堂堂正正,再次重申不打負面選戰,暗指王世堅之前針對哏圖提告,但有些哏圖是去年和前年就已經出現了,把之前發生的事情潑在他身上,他心也好累。

對此,王世堅表示,「他心裡也很清楚,講他涉入花園開發案是5、6年前嗎?胡說八道嘛!不要再胡說八道,證物都交給警方了,裡面有一些字詞、用語,選後我再跟大家說明,希望他不要再講這些話」。

更多引新聞:雙姝交鋒!回鍋戰立委遭游淑慧轟把選民「裝肖維」

圖/王世堅昨晚在臉書發出一張「陳時中與導盲犬」的畫作,強調自己不會把陳時中的畫作隨便丟在地上。(翻攝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強調,他對何志偉沒有任何苛責,人性有善良一面,也有相對應的另一面,他怎麼樣自己心裡有數,再強調一次「邪不勝正」。

更多引新聞報導

國民黨擬520完成徵召 柯志恩揭民調進度

「皮蛋咖啡」真的好喝?大胃王千千實測反應網笑瘋:太真實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