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3勞動之聲歌唱比賽 百位好手尬歌藝

2023勞動之聲歌唱比賽 百位好手尬歌藝

記者陳彥博∕台中報導

五一勞動節將至,由勞動部勞工保險局指導、正聲廣播公司台中台主辦的2023「勞動之聲」歌唱比賽,15日在正聲台中台三樓大禮堂登場,共有來自全國100位歌唱好手報名參賽,個個使出渾身解數大展歌喉,經過兩階段激烈競爭後,最終評選出前5名與15名優勝者,並由台長張翰揚及評審們頒獎表揚。


▲評審老師李泳杰(右)與優勝者合影。(圖∕正聲台中台)

這次評審團陣容堅強,包括戰績輝煌的實力派歌手廖君旻、素有小費玉清之稱的天籟男聲李泳杰,以及知名編曲製作人陳彥尊。由於高手雲集,戰況激烈,進入決賽的20位選手個個實力堅強,不僅讓在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就連評審老師也直呼難以定奪分高下!


▲評審老師陳彥尊(右)與優勝者們合影留念。(圖∕正聲台中台)

最終比賽結果,由首度參賽的王巧盈拿下冠軍,她在決賽選唱〈一千萬次的淚水〉,歌聲張力充足,轉音漂亮,獲得評審一致肯定;第二名巫鴻裕、第三名李淑琪、第四名陳伯侖、第五名劉振銘。


▲評審老師廖君旻(右)與優勝者合影。(圖∕正聲台中台)

張翰揚表示,勞工朋友們平時工作繁重,不辭辛勞為家庭打拼而努力不懈,唱歌是調劑身心的最佳休閒娛樂;相信大家以歌會友,彼此切磋及交流,加上評審老師的專業講評,歌藝一定能更為精進。

除了精彩的歌唱賽事,在休息空檔時特別穿插勞工保險相關知識有獎徵答,透過寓教於樂的宣導方式,讓大眾更了解自己的權益。

相關新聞

Puerto San Antonio 和智利交通和電信部在馬德里與有意建造 Puerto Exterior 的公司成功舉行會議

Addverb 發佈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詳述該公司邁向技術生態的旅程

Microland 宣佈獲得 Juniper Networks 的全球 Elite Plus 身份,推出網絡即服務產品

2024Q1:天合光能210組件累計出貨120GW,光儲融合繪製新能源新時代

應科院與入境處攜手合作

GO CAYIN 透過先進的應用程式和無縫整合重新定義數位看板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