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北高女神合體逛五分埔!黃捷露小蠻腰與許淑華「直播賣衣服」

北高女神合體逛五分埔!黃捷露小蠻腰與許淑華「直播賣衣服」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上午合體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一同在五分埔商圈「直播賣衣服」,兩大美女當起直播主,向網友推銷衣服;不過外界認為,許淑華是要挑戰也是成衣背景的初選對手議員洪健益;她受訪直呼「沒有啦!」是黃捷邀請他一起去的,盼能幫忙行銷五分埔,帶動地方發展。

更多引新聞:捨我其誰?表態選2024 侯友宜:團結站出來顧我們的國家

圖/許淑華一改以往形象,穿上休閒的服裝在五分埔合體黃捷直播賣衣服。(翻攝許淑華臉書)

一進店家看見一排辣妹背心讓黃捷直呼、「這是我的衣服」,並當場換上直露22吋螞蟻腰,許淑華問黃捷有沒有來逛過五分埔;黃捷說,大學的時候很常來。

五分埔商圈曾是大台北地區最大服飾貨源批發,往年撿便宜的「補貨」人潮水洩不通,近年來隨著線上經營模式也讓店家紛紛轉型電商;許淑華直呼,「線上線下都好逛!」

許淑華表示,雖然民進黨在信義南松山選情較冷,但選舉還是支持度大於知名度,因此除了勤跑基層外,還是要回歸傳統組織動員。

更多引新聞:泰國科學團隊發現新物種 以BLACKPINK的Lisa為新花卉命名

圖/黃捷和許淑華在五分埔開直播,兩人大秀好身材。(翻攝黃捷臉書)

黃捷表示,大學時期就很常來五分埔商圈買衣服,也希望能振興當地的商圈經濟,希望藉由這個機會,可以跟許淑華合體,讓大家看到她在地方用心的經營。

更多引新聞報導

國民黨擬520完成徵召 柯志恩揭民調進度

蔣萬安質詢首秀「Open Book」挨轟 藍綠白紛送禮、王世堅送「熊熊螺絲起子」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