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世客博8月桃園登場 市議員林政賢關心籌辦進度

世客博8月桃園登場 市議員林政賢關心籌辦進度

桃園市議會今(14)日上午進行客家事務局工作報告,國民黨籍市議員林政賢就世界客家博覽會議題提出質詢。林政賢指出,世客博自8月11日至10月15日登場,為期66天,預估參觀人次可達300萬以上。市長張善政曾說,世客博的關鍵字之一為「世界」,因此策展內容不能只講台灣,應客觀容納整個客家族群在全世界的發展。對於林政賢詢問世客博會如何呈現出「世界性」,客家局長林昭賢回應,會多方邀請,而大陸部分會與民間社團合作邀請,也要看陸委會意見。

 

林政賢就世界客家博覽會議題提出質詢。圖:林政賢提供

此外,林政賢指出,桃園北閩南、南客家為主的族群分布,要如何增進北桃園閩南族群參與世客博。林昭賢則說,桃園市是多元的城市,相信不會是問題。

 

林政賢也提到,新竹、苗栗也都是客家大城市,世客博不但要向外,橫向合作也不能偏廢。林昭賢則說,有安排14縣市的場館,對順利舉辦世客博有信心。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