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身揹10條通!男沒繫安全帶被攔下 大園警一查竟是詐欺通緝犯

身揹10條通!男沒繫安全帶被攔下 大園警一查竟是詐欺通緝犯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28歲陳姓男子昨(13)日下午15時許搭乘小貨車返回公司途中,他與同車駕駛均未繫安全帶而被大園警分局員警攔查,警方盤查身分時,陳男一度謊報身分證字號,員警不斷追問下,意外發現陳男遭台北、新北、士林、桃園等地檢署發布10項詐欺通緝,當場將他逮捕帶回偵辦。

 

陳男身揹10條通緝,因為沒繫安全帶被查獲。圖:讀者提供

埔心派出所表示,警員趙孝軒、洪采吟昨日下午執行取締酒駕勤務,行經大園區埔心街時,發現一輛小貨車駕駛與乘客均未繫安全帶,不符行車規定,隨即上前將車輛上的2人攔下盤查。員警利用警用行動電腦查詢陳男身分時,陳男原先還刻意將身分證字號報錯幾碼數字,員警查詢發現並無此證號,再次追問,陳男眼見逃不掉了,才願意報上真實的身分證字號。

 

陳男早就就知道自己被通緝,還企圖欺瞞警方。圖:讀者提供

警方進一步提到,原來陳男是一名詐欺通緝犯,自去(111)年起陸續被台北、新北、士林、桃園等地檢署,發布10項詐欺通緝。陳男被員警攔查當下,表現與神情均無異常,早就就知道自己被通緝,還企圖欺瞞警方,惟最終仍躲不過警察的法眼。警方隨後依法將陳男逮捕,逮捕過程順利,無人受傷,全案依詐欺通緝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