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壯壯突曬比基尼辣照「上下蜜桃全看光」!宣布好消息粉絲超嗨

壯壯突曬比基尼辣照「上下蜜桃全看光」!宣布好消息粉絲超嗨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的壯壯擁有傲人身材,因此擁有「人間水蜜桃」的稱呼。近日她在IG上張貼了數張比基尼辣照,過程中「上下水蜜桃」一起出現,火辣的畫面讓許多粉絲看呆,而她也揭露下個月的行程,即將去美國職棒大聯盟應援,讓粉絲們相當期待能在美國球場看見她的身影。

近日壯壯在IG的限時動態曬出了多張她到埔里知名民宿度假的畫面,從照片當中可以看見,她身穿橘色比基尼開心自拍,在泳池旁展現出了姣好的身材,火辣的曲線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更多引新聞:影/慈妹今天有上班!MVP劉俊豪「手比愛心」合影 害羞認了:心跳加速

圖/壯壯近日到南投度假,曬出了多張比基尼辣照,姣好的身材曲線展露無遺。(翻攝壯壯IG)

此外,壯壯還加碼了一張從上拍到下的福利照,不但能夠看見洶湧的北半球,連下半身的蜜桃臀也全部入鏡,火辣的照片根本不曉得要看哪裡,而後她又張貼了許多在戶外踏青的照片,看起來十分愜意。

圖/壯壯從上向下拍的視角超級邪惡,上下半身的蜜桃全被看光。(翻攝壯壯IG)

值得一提的是,樂天女孩受邀前往美國職棒大聯盟應援,壯壯也開心地在IG上直呼,「跟著Rakuten一起飛向國際!我要去踩大聯盟的紅土啦」,似乎對此感到興奮與期待。

更多引新聞:舒子晨強勢回歸啦啦隊!突PO新男友照認愛:隔壁那位會生氣

圖/壯壯準備跟隨樂天女孩前往美國大聯盟,屆時將踩在大聯盟球隊的紅土上應援。(翻攝壯壯IG)

消息曝光後,粉絲也開心送上祝福,「壯壯最棒了,加油努力」、「好厲害哦!加油」、「太屌了吧」、「加油,台灣之光」、「可以見到大谷翔平耶!真棒」、「讓美國人見識一下我們台灣的人間水蜜桃!」

圖/壯壯擁有傲人的翹臀,熱舞時總會展現姣好的曲線,因此又被稱為「人間水蜜桃」。(翻攝壯壯IG)

據了解,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年有3場台灣日活動,時間及地點分別是5月24日洛杉磯天使隊主場、5月27日奧克蘭運動家隊主場,以及8月27日紐約大都會隊主場,屆時觀眾將能看見台灣啦啦隊女孩踩在大聯盟的紅土上,消息讓人十分振奮。

更多引新聞報導

女星遭外景主持人「伸進內衣亂摸」!崩潰離職竟被嗆草莓族

爆乳妹散步遭警察攔下「把奶收起來」!傻眼直播罵:有人忌妒我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