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嘉義縣防疫車隊服務近7千人次 15日將功成身退

嘉義縣防疫車隊服務近7千人次 15日將功成身退

記者蔡佳坊/嘉義報導

3年前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嘉義縣政府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110年12月13日起成立防疫車隊,提供集檢所及防疫旅館檢疫期滿返家進行居家檢疫者、居家檢疫期滿至醫事場所採檢者,自外縣市搭乘防疫巴士返回嘉義縣的鄉親由防疫計程車接送,以及提供民眾就醫服務等。

隨疫情趨緩,今年3月20日起輕症免通報、免隔離,未來中重症病人就醫,回歸緊急醫療救護系統,嘉義縣防疫車隊在這3年已服務近7000人次,將於4月15日零時起解除徵用載送任務,功成身退。


▲防疫車隊協助嘉義縣順利挺過疫情最艱難的時刻。(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縣長翁章梁表示,這群默默付出的防疫英雄在疫情最嚴峻時挺身而出,面對高風險的工作環境毫無畏懼,功不可沒,非常感謝所有防疫車隊司機的犧牲奉獻,讓嘉義縣能夠順利挺過疫情最艱難的時刻。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