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靠運動煲愛!全明星女神房思瑜戀情曝光 男方身分竟是他

靠運動煲愛!全明星女神房思瑜戀情曝光 男方身分竟是他

(記者陳樂珊 / 綜合報導)現年39歲的女星房思瑜前年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表現亮眼,也因在節目中接觸划龍舟項目而迷上槳類運動。熱愛運動的她,除了時常分享運動、健身的美照之餘,近日被爆出他和一名陽光男划輕艇約會,兩人一舉一動看似親密,她也認了愛情正在萌芽中。

更多引新聞:女神李多慧超愛台灣夜市!但是吃完「這一道」後崩潰

房思瑜

圖 / 39歲女星房思瑜熱愛運動。(擷取自IG

據報導指出,前年房思瑜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接觸輕艇運動產生興趣,還認真地和輕艇競速女王劉妍廷組隊報名比賽,奪下銀牌。另外,根據報導指出,房思瑜也因運動帶來桃花,和一名陽光男划輕艇約會後一同吃飯,氛圍看似甜蜜。

更多引新聞:南韓26歲女星鄭彩律驚傳陳屍家中 生前IG最後貼文喊「笑吧」惹哭粉絲

陽光男

圖 / 房思瑜和友人一起露營,陽光男也在場,兩人合照,顯得特別親密。(擷取自IG

事實上,在她的IG上可看見許多的端倪,320日,房思瑜和陽光男及一群友人去露營,雖是一張樸實無華的合照,但房思瑜和陽光男的身體貼緊緊;327日,沒有其他朋友掩護,變成2個人的約會,房思瑜先是和陽光男划輕艇,接著再去吃飯,進行頗為消耗體力的約會行程。

另外,據報導稱,對於感情狀態房思瑜也坦率承認,她與陽光男是認識一段時間的朋友,並表示「最近彼此了解中」,語帶保留引人遐想。據了解,該名陽光男是一般的上班族。

更多引新聞報導

爆乳妹散步遭警察攔下「把奶收起來」!傻眼直播罵:有人忌妒我

李毓芬貼文留言有9成是假帳號?資安專家分析買假粉真相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