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作家自曝聯考辛酸史 !美女主播「靠這招」上台大網笑瘋

作家自曝聯考辛酸史 !美女主播「靠這招」上台大網笑瘋

(記者陳樂珊 / 綜合報導)知名作家黃大米昨(11日)晚間在臉書分享過去聯考的心酸歷程,坦言當時很努力念書,最後仍沒考上台大,讓她感嘆的說「現實與夢想就是差距這麼大!」對此,有美女主播自己考不上台大,但交了好幾任台大畢業的男友,幽默表示「這樣也算是另類的『上』了吧?」

更多引新聞:雞排妹曝光陳沂手機號碼遭提告 法院判刑4個月喊「會上訴」

黃大米

圖 / 知名作家黃大米昨(11日)晚間有感而發在臉書上發文分享過去聯考是的心酸歷程。(擷取自臉書

黃大米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高中時雖然成績很差,但看了不少勵志書,某次前往台北時,特地在台大校門口拍照,希望能像書上說的,將照片放在桌上激勵自己努力用功,就能成為聯考黑馬,考上台大,讓瞧不起自己的人大感意外,「最後,我去報名重考班,讓瞧不起我的人都不感到意外」。

更多引新聞:靠運動煲愛!全明星女神房思瑜戀情曝光 男方身分竟是他

主播

圖 / 留言處主播劉芯彤幽默的言論引來許多網友的點贊。(擷取自臉書

文末,她還逗趣地用hashtag表示「現實與夢想就是差距那麼大」、「我重考了兩年還是三年,總之就是重考了很多年,到底幾年大家就不要問了(小時不佳,也許可以大了了了,大隻雞慢啼)

文章曝光後,吸引不少粉絲前來留言,其中女主播劉芯彤留言表示,「啊!我忘了說,我考不上台大,但我交了好幾任台大畢業的男友。這樣也算上了吧?」。其他網友幽默回覆,「這是另外一種『上』。嗯,看了時段這句應該算是深夜開車。」另外,劉芯彤說,「對喔!火星人(劉芯彤丈夫)也是台大的,我到現在都還在上台大(夜間部)。」

更多引新聞報導

爆乳妹散步遭警察攔下「把奶收起來」!傻眼直播罵:有人忌妒我

女神李多慧超愛台灣夜市!但是吃完「這一道」後崩潰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