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民調沒有回升跡象?侯友宜:把握現階段每個人該做的事

民調沒有回升跡象?侯友宜:把握現階段每個人該做的事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2024總統、立委選戰的連動性是蠻高,藍營不少艱困選區的挑戰者都很焦慮,盼新北市長侯友宜盡快的表態參選,而侯友宜也做出類似表態的動作,但民調似乎沒有回升的跡象;對此,侯友宜回應,永遠為我們國家、為人民努力的團結在一起,把握現階段每個人該做的事情。

圖/金山派出所警員李憲章執行萬里涉毒民宿的強制拆除案,辛勞得力,獲得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贈、頒獎鼓勵。(圖/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提供)

圖/金山派出所警員李憲章執行萬里涉毒民宿的強制拆除案,辛勞得力,獲得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贈、頒獎鼓勵。(圖/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提供)

針對國民黨德黨內人士分析,侯友宜參選的機率已經高達8成,剩下2成變數是鴻海集團的創辦人郭台銘,而國民黨最後若決定徵召郭台銘,呼聲很高的侯友宜是否會團結支持,也備受關注;侯友宜強調,面對所有的挑戰,我們都有信心大家團結在一起,不畏任何外面的風雨,只有凝聚更多的力量,才能夠讓我們國家社會更安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稱會幫候選人排除障礙,這障礙是否也包含郭台銘嗎?與主席有默契了嗎?侯友宜認為,相信黨自己本身也有它的規劃跟想法,我們都給予尊重。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郭朱配」是無風不起浪,侯友宜一個月內再不表態就會出局;侯友宜表示,外面的風風雨雨,我都能夠感受得到,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有堅定的信心、團結力量,大家一起往前走。

至於侯友宜之前說過不會「請辭參選」,外界解讀侯友宜是打算「帶職參選」;侯友宜則說,目前新北市所有的團隊,全心全力把民眾關心的大小事,要把它做好外,尤其2030的願景,不管是在托幼、托老、軌道建設、土地的整體開發,都要按照既定的步驟把事情做好。

【更多引新聞報導】

綠營諷侯友宜像「HohoGPT」 藍營酸:別把百姓當「塑膠」

誠信傳承民主接棒 余天、陳啟能、顏蔚慈表態力挺李坤城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