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桃園污水工程影響交通 議員張碩芳提分段刨鋪

桃園污水工程影響交通 議員張碩芳提分段刨鋪

桃園市議會今(11)日上午進行工務局工作報告,國民黨籍市議員張碩芳針對「桃園區鐵路地下化」及「捷運綠線」等議題質詢。她提到,這兩件重大工程己陸續開始執行,桃園市因地下化影響,轄管4座天橋及10座地下道,其中桃園區天橋2處及地下道3座可能廢除,避免未來桃園市會有天橋地下道及容易淹水對周邊住家的環境品質影響很大,希望工務局對於工程期程,以及交通的替代路線,與交通局研議及評估,讓桃園市民於拆橋工程期間,依舊有順遂的交通。

 

張碩芳針對「桃園區鐵路地下化」及「捷運綠線」等議題質詢。圖:張碩芳提供

張碩芳也提到,污水工程目前在桃園區如火如荼積極在進行,但施工的品質非常不好,路口交通打結,且挖完之後,路面臨時修補非常差。

 

張碩芳進一步指出,區公所路證核發需耗時3個月不甚滿意,建議區公所可比照市府養工處採逐段核准路證方式,可避免全面性開挖破壞,透過逐段核發路證後,可要求污水工程廠商採分段刨鋪,縮短影響交通的期程,保障民眾行駛道路的安全。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