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TikTok TV登台灣 透過智慧電視享受個人化、多元化的短影音體驗

TikTok TV登台灣 透過智慧電視享受個人化、多元化的短影音體驗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全球領先行動短影音平台 TikTok 今(10)日宣布 TikTok TV 於台灣登場,讓人們在家中,即能透過客廳大螢幕感受 TikTok 帶來的歡樂,並與家人朋友一起享受多元創意內容。

▲TikTok TV 登場,提升台灣觀眾大螢幕觀看體驗。(圖/業者提供)

此應用程式將能在 Google TV™ 和其他 Android TV™ 操作系統設備、 Samsung 智慧電視、LG 智慧電視* 上使用。

TikTok TV 應用程式以「居家觀賞體驗」為核心設計,讓人們可以輕鬆在客廳大螢幕上觀看「推薦頁」和「關注」中的內容,包含遊戲、喜劇、美食及萌寵等各式分類中最受歡迎,和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TikTok 用戶可以使用既有的帳號登入 TikTok TV 應用程式,以得到更個人化的使用體驗。

▲TikTok TV 登場,提升台灣觀眾大螢幕觀看體驗。(圖/業者提供)

TikTok 持續致力於啟發創意並帶來歡樂,打造正向、歡樂的創作空間讓人們表達自我。全新的大螢幕體驗讓家人朋友可以齊聚,將享受 TikTok 變成日常。Android TV」和「Google TV」是 Google LLC 的商標。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