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節目最美營養師高敏敏 變身老闆娘曝創業艱辛史

節目最美營養師高敏敏 變身老闆娘曝創業艱辛史

新冠肺炎疫情在國際間持續延燒,重創不少產業經濟,就連美女營養師高敏敏的老公廖柏宇,目前在中國越南的保養美容事業,也受到重創,有些時段根本沒辦法開業,但高敏敏表示還是要正常付員工薪水,所幸現在疫情趨緩,希望能把上半年的損失彌補回來。

圖/翻攝高敏敏個人FACEBOOK封面

廖柏宇Raymond表示,貝拉深耕亞洲地區多年,目前的營運項目有:整形外科、醫學美容、皮膚管理, 橫跨的海外事業版圖有保養品開發、皮膚管理儀器開發,在電商通路端反應極佳,在皮膚管理方面,我們提供三十幾種管理提案,針對現代人各種皮膚狀況所造成的皮膚類型,有不同的改善方案,我們提供的服務是讓顧客能擁有整體的美麗,也讓初次接觸醫療美容的顧客,能放下對於醫療的恐懼,從皮膚管理漸進式的接觸,到醫學美容以及整形外科,讓顧客有專業、溫馨以及放心的體驗。

圖/高敏敏INSTAGRAM 教學運動飲食及分享育兒生活

Cris 蔡涵任表示,貝拉與其他的市場差異性為,我們有熱情貼心的服務、專業的技術、富有人情味又不失高雅的環境,提供顧客專業的建議、量身訂做的治療、不強迫客戶消費,只選擇自己所需要的,也希望疫情早日過去,再持續向前努力。台灣疫情近期慢慢恢復正常,高敏敏與先生廖柏宇也即將創立新的保健代餐品牌,創瑞生醫 MinVita ,希望能繼續帶給國人健康的生活!

圖/ 高敏敏FACEBOOK 教學營養價值的解析

 

相關新聞

政府研擬戰爭稅? 爭議與澄清接連上演

馬斯克服用處方藥K他命引發擔憂及討論

「金融兵推」戰時恐加稅、加費 央行:有應對配套措施

普丁獲勝連任俄羅斯總統,高得票率引發國際關注

國防部長失眠,國安局長有睡,美要編上億美元護台,信誰?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籲烏「舉白旗」 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梵蒂岡:談判從不等於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