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黃安返台急動手術 宣布微博「暫時停更」

黃安返台急動手術 宣布微博「暫時停更」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藝人黃安長期定居中國,政治立場鮮明,經常發表爭議性言論,近期也是清明節,他返台掃墓,突然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病了,健康問題受外界關注。

更多引新聞:眼球中央電視台宣布停更!視網膜親曝「收台原因」

圖/藝人黃安長期定居中國大陸,政治立場鮮明,經常發表言論,引來不少爭議性發言。(翻攝黃安微博)

黃安4日因清明節返台祭祖,在微博上指出,一下飛機就立刻衝五星級飯店吃冠軍牛肉麵,「這碗麵拿過一些比賽的金獎,太誇張了,五星級酒店得獎的作品是牛肉麵,可見得有多好吃」、「一碗麵600塊台幣,約等於150塊人民幣,不便宜,不過沒事兒,肯定不是照三餐吃的,過把癮而已」、「下次去吃,應該是端午或中秋吧。」不料不久後竟傳出身體出了狀況。

黃安9日在無預警在微博發文表示,左眼視網膜突然剝落,正在接受手術,目前休養中,並宣告微博將暫停更新,至於停更多久不得而知,要大家期待他早日回歸。

更多引新聞:爆乳DJ嗑火鍋開心自拍!後方男客「超誠實眼神」也入鏡 粉絲笑瘋了

圖/黃安9日無預警發文表示,左眼視網膜突然剝落,正在接受手術。(翻攝黃安微博)

不少粉絲也很擔心,紛紛到黃安的微博留言直呼,「祝您早日康復」、「安哥早日康復」、「那麼嚴重?注意身體」、「願黃安老師健康平安!」「加油,早日康復」

據了解,其實2016年黃安就曾被爆出心肌梗塞緊急飛回台灣,引爆國人怒火認為他爽用健保;當時黃安在微博表示當時是因為「北京沒病床」,如今黃安又再次生病疑似在台用健保動手術,再度掀起話題。

更多引新聞報導

「魔獸」腳傷缺席關鍵賽 雲豹吞敗T1墊底無緣季後賽

「台灣黑熊」痛毆「小熊維尼」IDF飛官臂章引網友熱議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