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李多慧真的來了!合影桃園機場照片曝光 熱舞畫面「撞臉高虹安」

李多慧真的來了!合影桃園機場照片曝光 熱舞畫面「撞臉高虹安」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韓職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樂天女孩團隊,14日即將登上應援台,而她今(10)日已抵達桃園機場,讓期待看見她應援的粉絲感到十分瘋狂。值得一提的是,有一段李多慧穿著樂天女孩制服熱舞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沒想到拍攝的畫面意外「撞臉高虹安」,讓不少人瞬間笑了出來。

樂天女孩10日在臉書上發文,向粉絲宣布了重磅消息,韓職啦啦隊女神10日已經抵達台灣桃園機場,希望粉絲們這個禮拜可以一起共襄盛舉,「歡迎,李多慧!」

更多引新聞:影/李多慧曝來台薪資「比韓國高一點」!嬌羞喊話未來老公:想生5個孩子

圖/李多慧已經抵達台灣,消息瞬間引起粉絲轟動,不少人期待進場看球。(翻攝樂天女孩臉書、李多慧IG)

從照片畫面可以看見,李多慧抵達桃園機場時,身上衣著十分簡便,只有一件白色的短袖上衣,以及淡色的長褲,還有臉上甜甜的微笑,光是這樣就讓粉絲們感到瘋狂。

圖/許多粉絲開心直言,李多慧抵達台灣後,整個桃園的空氣都是香的。(翻攝李多慧IG)

不少人看見照片後,不斷留言嗨喊,「好漂亮~歡迎」、「今天開始當樂天啦啦隊球迷」、「終於來了」、「我要現場支持」、「歡迎李多慧來台灣」、「開啟自動對焦功能,永遠C位」、「整個桃園空氣現在都香的」、「好期待,期待下次看球能看到多慧」。

更多引新聞:爆乳DJ嗑火鍋開心自拍!後方男客「超誠實眼神」也入鏡 粉絲笑瘋了

圖/有網友發現,李多慧熱舞時某些角度與新竹市長高虹安、藝人陳為民有點神似。(翻攝李多慧IG、高虹安臉書)

此外,日前上傳了一段李多慧接受專訪的影片,過程中有李多慧穿著樂天制服熱舞的畫面,從動作中完全可以看見,她為了來台表演下足了功夫苦練。

值得一提的是,有網友認為,李多慧在廣場中熱舞時,有些角度拍攝起來,與新竹市長高虹安、藝人陳為民相當神似,不少人因此在PTT歪樓留言,「這高虹安吧」、「年輕版高虹安」、「有幾張跟陳為民很像」、「看著照片認真覺得高虹安年輕可能贏」、「真的蠻高虹安的,哈哈哈!」

更多引新聞報導

采子復出首唱淚崩!挺過劈腿風波 2度鞠躬道歉

爺孫戀李坤城罹癌病逝!小女友林靖恩低調證實:到最後都聽我碎念

相關新聞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

尋匯SUNRATE入選FXC Intelligence《The Top 100 Cross-Border Payment Companies for 2024》榜單

曉星天禧通過可持續的生物BDO生產,展現新范例

Hillstone Networks 獲《微分段解決方案前景報告》提名

LINKDOOD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創新跨國母語即時溝通功能,革新全球即時通信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