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豪華露營《清水那方》推出一日春遊 回饋彰化縣民免費入園

豪華露營《清水那方》推出一日春遊 回饋彰化縣民免費入園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春分甫過,已經讓人開始期待慢下步調好好享受春暖花開,豪華露營《清水那方》推出一日春遊活動,精心安排各式各樣的節目,以及四月起開放21米超大型氣墊戲水池,搭配特別演出、現場駐唱、野餐套餐,邀請遊客前來一日春遊!

《清水那方》園區位在彰化社頭鄉山腳路一段,緊鄰著八卦山脈,園區有11公頃,除了擁有大片綠意盎然的林區,也有大草坪、兒童遊戲區、景觀台、日式造景、微水青青泡腳池等…,是適合親子同樂的自然園區。配合一日遊活動,除了舉辦許多與大自然相關的活動課程,假日更安排特別的演出節目以及現場駐唱。

《清水那方》更不僅是為懶人設計的免裝備露營,餐飲規劃更是多元豐富。園區內更附有各種餐飲選擇,讓遊客暢遊整日都不用擔心餓肚子,包括微水青青泡脚池設有小賣部,販售簡便輕食、清涼飲品;那方景觀餐廳供應午間套餐;沐月餐廳則有火烤兩吃、中式宴客桌菜等豪華晚膳。

為了回饋地方,《清水那方》將4月 16  日訂為「那方同樂日」,特別回饋給彰化縣民的免費入園福利,當日僅需出示證明彰化縣民相關證件,即可免費入園。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